大家好.我是用待補晃點各位很久的天野靈..讓大家期待我的網誌真的是過意不去  ←並沒有人期待! (被打)

週五很早就起來準備出門 ←其實也只比平常早1個小時(11點XD) 因為是跟好友們約在我家集合.所以得快點打扮好 (笑)

前一晚還很努力的熨出門要穿的折裙.因為是皮質布料不好熨燙.燙了一個多小時還被蒸氣燙傷 ←這叫唸了七年的家政科系..

下午一點大家就準時到我家集合.不過那時我才剛上好妝.頭髮還沒整理.還好沒嚇到大家~

本來以為只有姐妹掏要去.想不到男生掛也出現了一個.還想說怎麼只有他.結果是有人有異性沒人性哪~

因為還約了另一個朋友在別處等.所以在我家聊了一會就直接出門了~出門前我的大親友-梅子還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是一小瓶貓貓造型的香水.貓尾巴跟項圈還鑲了很多小水鑽.超可愛的!!  可是我完全沒準備她的.超糟糕!!

但我想她能諒解貧窮的我現在生不出禮物的困境吧!放心.等我們一塊去日本的時候.日文就包在我身上吧~

和另一個朋友會合後便浩浩蕩蕩的往市區前進.我們這次的聚餐點是去【溫室】吃下午茶..一到目的地真的是傻眼!

整個餐廳外都是人.而且因為先前還沒確定到底幾個人要去.所以我也沒去訂位子..想不到這間的生意好成這樣~

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還有沒有位子.幸好兩點半過後總算清出一桌讓我們用餐..對不起!下次我會先去訂位子的

雖然之前就去過那裡吃飯.但吃下午茶還是第一次.原來下午茶也是有套餐可以搭哪~ (笑) 不過套餐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蛋糕!超好吃的欸~  這次聚餐去了八個人.因為蛋糕種類超多.我們每拿回一種蛋糕就忙著拍照、忙著輪流吃

一個蛋糕可以從第一個人傳到第八個再傳回去這樣.所以基本上當天店裡所有種類的蛋糕我們都吃過了!

不過也因為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才會這樣輪流吃對方的口水呢! (笑) 當然.我們也不只是去吃蛋糕而已.更重要的是講八卦

一段時間沒見了.又多了很多可以八卦的事情呢!像是聽到國中時代就分分合合的情侶檔到現在還藕斷絲連的、

或是當年隔壁班的老大洗心革面(?)成為人家的老公跟爸爸 ←這個八卦讓在場的人超驚訝.聽說他們父子長得超像的!

或是閒聊當年被欺負或欺負人的事蹟、不然就是有男朋友的跟已經結婚的討教怎麼選婚紗店之類的..

聽著八卦一個接一個聊著.才突然發現我們真的都長大了.不再是當年那群血氣方剛、逞凶鬥狠的放牛班國中生

那些看似昨天才發生的過去.也已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回憶排山倒海而來.不會讓人難受.反而帶著溫馨的懷念氣息

那段單純美好的歲月.那些一言不和就可以打起來的哥們.那間紙飛機穿梭著的教室.那層永不斷絕的牽絆

我想.只要有他們在.我就可以繼續編織著那個不知何時才能實現的夢.繼續往未來的路前進著..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整個下午茶時間都在吃吃喝喝、拍照聊天中度過.途中還發現外面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攝影師還是個帥女生呢~

人家時間只到五點.我們還聊到被服務生以『接下來有人訂位』的理由請走.要不是這樣.恐怕到餐廳關門都還在聊吧! (笑)

離開後我跟另一個被我拐為J飯 (笑) 的朋友一起去晃了一下日獨.然後又走去逛北門路.本來還想去逛後火車站的舊書攤

但可惜店家沒開.只好又逛回來.回停車的地方前還去新光三越樓下買了法國麵包 ←突然想起前幾天很想吃.所以就買了~

回到家也才九點多..不過那天一整個下午都過得非常愉快呢!一年很難有機會能這樣聚上一次.感覺真的好幸福~

可是不能和另一群朋友去CWT還是覺得好怒..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還要被剝奪.想到就可惜哪..

當天拍的照片都還在朋友那邊.他們好像也都還沒放上相簿.所以就先不放了.那這篇就暫時更新到這囉~

我期待下次的聚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