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天下午就回來台南.但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現在才出現的天野靈..我不能去CWT2月場了!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又是誰在阻擾我了吧~反正我就是跟她犯沖嘛!所以我一直很慶幸這輩子能喜歡上我家殿下~

否則我想我真的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去忍受那個人一次又一次的無理取鬧..嘛~就當是上天又再一次想磨練我的意志力吧!

放心.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在我還沒見到光一之前.隨便她怎樣發神經都好.整不死我的..

好啦~發洩完畢.大家看完就算了!至少我週五還能跟國中時代的姐妹們去聚餐過生日.這樣就夠了!

那來聊聊年假這幾天回鄉下我都在做啥吧!這幾天也很努力的看日劇呢..有看到上面那張【伽利略】的劇照吧~

除夕那天從中午回到鄉下大宅後就開始看這部看到晚上11點左右.感覺很不錯呢!!真是感謝當初日獨老闆的推荐哪!

回來台南後還馬上開了SP版來看..春馬好可愛呦~ ←結果原來只是想要稱讚高木太太啊!

可是如果少了美知留長澤雅美的話應該會更好看..反正她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我好想看【嫌疑犯X的獻身】

除夕夜看完【伽利略】後繼接著看【白虎隊】 ←都兩年前的片子了~ 結果整整哭到年初一早上六點哪!!

雖然主角是PちゃんKoki.但我這個人對於戰爭片跟醫療片一向十分苦手.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看..
                      ↑Pちゃん還老是接這種類型的戲..

會讓我哭到年初一清晨的原因除了峰治跟他母親的部份.以及說到有12歲就上戰場的孩子之外.就屬白虎隊自縊那段哭得最慘

看到那群小孩看著燒掉的街道以為是整個鶴城已經被長州藩攻陷而決定自縊時.我真的快哭到昏厥了..怎麼會蠢成那樣!!

那20個人都是瞎子嗎?為什麼街道燒掉跟城鎮燒掉都不好好看清楚?只差一點點就能回家了欸!死意這麼堅決幹嘛啦~~~

要死也等親眼確定了再死也不遲啊!一群笨小孩..說真的.看到劇裡說有十三、四歲.甚至才十二歲的小孩就上戰場

真的很傻眼欸..轉換成現在就差不多像HSJ小龍那麼大罷了!而白虎隊也差不多是7組另外那四個的年紀而已..

我看到那段時真的一直想到他們.整個眼淚掉得跟什麼一樣..那個時代實在太殘酷了~而且剛才很閑的跑去查了一些資料

才發現更難過的事實..其實那19個孩子自縊後.戰爭還持續了兩個多月才停止.那他們的死到底算什麼啊?

不管會津藩主到底是多久之後才知道他們的死訊.當初在發現自己的軍力無法抵擋新政府時就該投降了不是嗎?

說到底.讓一群無辜的孩子以愚忠的必死決心去打仗根本就是個錯誤..為什麼那個時代的人就是不懂『活著才有希望』呢?

看完之後我就睡到下午快兩點才醒.下樓吃了兩顆橘子之後就一直在客廳看【真人版小丸子】跟有的沒的一下午

本來預定要看的祐祐【冰點】Takki【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完全沒看 ←早知道就帶女王控回去轉換心情.. (淚)

然後回來台南就把【伽利略】SP跟【Voice】3【音樂孩子王】2、外加【Rescue】第一集看完..丸哥好帥!


一開場就帥到我以為是山田涼涼跑去偷代班 ←小草苺哪有那麼高?
涼:至少我比妳高...

雖然開場之後又變成有點遜的消防員.可是跳進河裡救小狗跟違抗命令衝進被土石流沖毀的房屋裡救小孩的樣子超帥!!

新歌也很好聽呢!!  沒意外的話2月該拿的單曲拿完之後就會馬上去訂了~ ←現在去訂笨笨的店員可能會搞混..

現在要來看S級執事..老實說看到S級執事這種字眼.我都忍不住覺得小上會出現欸!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是我的思路有問題還是這個詞有問題?不過我認真地覺得S級女僕比S級執事更適合小上欸~
←突然想起理奈的文..XD


可是我只有錦○亮穿女僕裝的照片啦!! (淚奔~)
天音:明明還有其他小孩的.. (怒毆)

那我要去看S級女僕執事了..今天就更新到這.放心!我現在的心情只是欠佳而已~就跟去年沒看到阿拉西差不多

某神様不用擔心我跑去弒親啦! (大笑) 我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蠢女人而放棄和我家老頭見面的那天來臨勒~

老娘不要被她氣到心臟病發掛掉就不錯了..總之妳們就連同我的份一塊努力開心的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