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人生中的第21個二月..

再不到一個小時就要來臨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不期待二月的到來..

好希望..時間就這麼靜下來..不要再走了..

就算..不過生日也無所謂..

就算..台南突然下起大雪也無所謂..

讓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就這麼靜止吧!


我很害怕離別..很討厭說再見..

卻總免不了一次又一次的生離與死別

死別..就永遠說再見.永遠無法見到面

生離..卻是分隔著兩地.想見面也不行

兩者都是我最討厭經歷.卻又必須經歷的事情


如果時間靜止了.你是不是就不會走?

如果時光倒流.是否還能回到那個時候?

我厭倦了總是自問自答的結果

也厭倦了這種曖昧不明的等候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份關係或許就該從此剪斷..


在你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不重要了..反正只是朋友吧!

就算再怎麼裝不在意.也沒用了..

以前..總是一點一點的記著那些回憶

不過現在..該一口氣全部忘掉了吧!

懂得在應該放手的時候放手.才是真正的自由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