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親友聊MSN.結果又聽到了振奮人心的溫馨接送情哪!!!事情發生在30號的凌晨三點..

丸哥的日記說..29號那天【うたばん】的工作結束後.他跟寶貝Koki就去吃火鍋

凌晨一點半左右.寶貝Koki就跟另一個後輩去唱KTV.但寶貝大概是太累了.就蓋著Koki的外套睡著了

謎:喔~淳淳沒生氣喔?


淳:我當然沒生氣..只是叫Koki除了出門外.其餘時間膝蓋都得跟算盤貼得緊緊的..
(冷笑)

接著凌晨三點.某"仁"就跟另一個不是藝人的朋友到達現場.並且說了句『只是來接人的。』

『只是來接人的。』 『只是來接人的。』 『只是來接人的。』

謎: YOU夠了..大家都知道他接的是人不是鬼!

還幫寶貝代墊KTV的錢.但好像帶不夠.結果Koki還幫忙代墊  之後就跟帶著寶貝兩個人一起離開..

尬的..半夜三點欸!你乾脆直說我是來接我家可愛的人妻算了!!

 赤:我是來接我家人妻的。


唉呦~笨鮪魚你可以再囂張一點啦!!想要彌補赤龜飯失去的那半年也不要這樣彷若無人的高調啊!

飯們會忍不住想送結婚戒指跟機票給你們倆去國外再公證一次欸~ 這兩隻的動作真快!

  ←當年(?)刊登在雜誌上的結婚照..老實說真的不好看.所以看小圖就好

↓要看就看這張吧!

(此為合成照.不要當真啊孩子們~)

我家寶貝有沒有很正?尬的..這根本是天仙下凡.維納斯再世.美少女戰士附身啊~ 我還真珠美人魚勒.. 

媽媽~我要娶他啦!!!

母:呃..妳有喜歡的對象是很好.但我不知道女人能不能娶男人欸?  ←娘..不要當真好不好!

天氣這麼冷還能聽到這麼棒的小道.我覺得"就感心" (啥?)
要找他們來台灣代言才對~

就感心公司: 那他們得先學會台語才行哪~

 赤:那很簡單好不好~我叫Koki教我.然後我再教和美~

 聖:拎北跟你一樣是日本人啦.. ←可是你會說拎北耶..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