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好好的打一段小笨的生賀.結果不意地抬頭往牆角一看..居然又讓俺再一次看到我的天敵-八腳怪

不知道是該說我長大了還是牠太不具威脅性(?)..身體像顆小珠子一樣.只有腳很長 ←尬的~我居然敢形容牠的長相欸..

所以我只是死命的盯著牠.我想牠應該(?)也在盯著我吧!我們倆就這樣僵持了5分鐘.可是現在是深夜

老娘前一天才睡2個多小時.還一大早就和朋友去排票..現在只差沒關燈了~俺超想睡欸!!可是..

總不能就放著牠在我房間亂竄吧!要是爬上我的床怎麼辦.. 我不想再一次與八腳怪共枕哪~ ←那是俺童年的惡夢!!!

本來想拿掃把把牠打下來.可是又怕牠跳啊跳逃啊逃的跳上俺身.所以拿著掃把的我依然再度與牠僵持了五分鐘..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殺生.所以通常看到有蟲子在我房間溜達時.俺都會驅之於別院 ←好像沒啥用就是..

可是面對八腳怪..雖然我也想驅之於別院.可是光是看牠趴在牆上我就嚇得不敢動.哪還驅得了!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敲已睡了的我娘的門.叫她幫我把牠弄走..結果我娘二話不說的捏了張面紙『啪』一下就讓牠歸天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是..牠有沒有親戚也跑來我家玩啊?雖然現在俺已經練就一身看到八腳怪不會張嘴大叫救命+拔腿狂奔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牠出現在我身邊了.真的很恐怖欸..就算牠會幫忙吃掉登革熱病媒蚊我也無法對牠有好感哪!

老天爺請讓我拜託一下啦~不要再讓這種生物在我面前出現了啦!!我真的很怕很怕牠啊!!!

吼~沒心情打生賀了! ←明明也打算不打了.. 睡醒再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