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晚跟親友為了挑下禮拜住的旅館挑到凌晨4點的靈..是說~  我忘了我們要住的是哪一家欸?

我們大概從11點多就開始開著MSN討論要住哪..昨天找的那三間直接淘汰.因為親友說要找漂亮的房間私拍

既然要漂亮.表示不可能住那種破破爛爛的旅館..所以我們倆就開著網頁狂找.途中另一個朋友還幫我們找了好幾間

可是我們真的很挑.要靠近捷運站又要房間夠漂亮.真的超級難找的..所以朋友給的那幾間全部否決 (Sorry哪~)

雖然很靠近捷運沒錯..但我真的不想去住那種怎麼看都像是提供偷情用小旅館哪~ ←牆壁還貼著裸女圖勒..尬的~

雖然期間我們也找到幾間感覺還不錯的旅館.不過基於之前幾次外宿的經驗.還是得先找評價再說..果然~

很多間都打著漂亮的裝潢照片跟吸引人的價格.結果找來的評價都是『跟照片完全不一樣!』『又破又舊的』

『服務態度很差』
『雖然換過床單.但想到20分鐘前有人在床上做過就覺得很噁心』...所以好幾間又因此淘汰掉

後來看了兩間民宿..一間很有藝術風格.一間則是套房式的.本來決定後者.但可惜的是客滿了~

我們倆討論到三點多時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後來親友又找了兩間旅館.第一間評價還是很差.但第二間評價就很OK

秉持著再不睡我可能會死掉的理念.俺毅然決然的跟親友決定就是這家了!雖然還是覺得有點貴.. (一個人要分攤850)

但我真的不想再找了~所以..車錢跟住旅館的錢我要跟我娘借了.王子殿下請保佑我能順利借個五千元吧! ←也太多!

就這樣..我真的要去吃午餐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