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不敢說而放到今天才想講的..也沒什麼怨言積到現在才想一吐怨氣的..今天只想跟他說句『生日快樂』

想用最純粹的感受去回憶喜歡上這個人的心情..用最單純的記憶去憶起最初見到他那一刻的悸動

兩年前的生賀..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擔這個人.說他是隻長不大的小獅子、好色的胖鮪魚


不是因為討厭而想欺負他.而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忍不住想欺負他...

直到現在我仍這麼想.但..現在的我可以很認真地說出『是的.赤西仁是我的擔.在我心中的份量跟和美一樣!』

昨天晚上想著換BGM時.電腦的音樂播放器正好跳到這首《MOTHER/FATHER 》 ←我習慣邊逛網頁邊聽歌

聲音很熟.所以馬上知道是在播KAT-TUN的歌.但曲子很不熟.只猜想著大概是今年幾張單曲或專輯裡的歌..


聽著聽著.的嗓音就出現了..


君にとってこの僕は 誇りになれた? 
(對你而言.我讓你感到驕傲嗎?)
恥ずかしくて聞けないけれど そう在りたいよ
(雖然不好意思聽見.但還是這麼希望著)

聽到他唱著這段..真真切切的感受著這個人的嗓音..感受著他在唱歌的這瞬間..眼淚還是默默地湧上眼眶

嗯.我感到很驕傲喔!所以..如果下次又想出國留學時.請你早點說..我們不會又吵又鬧的要你別離開

我們會很乖的等你再回來.所以不要又突然的說要離開.不要再留一句『大概半年以上.但歸期未定』這種話

過著每天算你回來的日子很難熬..看著和美沒日沒夜拼命工作的樣子很心疼..聽著少了你的聲音的CD很心酸..

謝謝你們今年沒有來台開控.不然我大概真的會找機會綁架你不讓你回日本..不過.明年要來喔!因為我想見你

過了今天.我又要努力地開始欺負你了~ (笑) 所以只有今天.請讓我認真地感受著喜歡你的感覺..

希望24歲的你能繼續平安順遂.早日實現開個人控的心願.陪著和美繼續領著KAT-TUN一起前進

仁、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