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我會是什麼模樣?也許跟現在的我相差不遠吧!

但他卻不同.也許下個月他又變成另一個我沒見過的
赤西仁

因為他是藝人..是傑尼斯事務所力捧的、
KAT-TUN裡的A

但就算他再怎麼變..心智年齡和外表似乎永遠無法呈正比 (笑)

在帥氣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帶有些許天然且純真的心

明明是個大人.卻常常出現一些不符合年齡的傻氣行為

在節目上意外出糗.會咧著嘴傻笑像個大孩子一樣

看到欣賞的偶像.會害羞得躲在夥伴身後不敢打聲招呼

夥伴受到
yarakashi欺負.會不顧形象的跳出來對著他們大罵

他就是這麼一個天然可愛又直來直往的巨蟹寶寶.讓人無法真心地討厭他..


昨晚打完上篇後就被趕去睡覺..但睡不著.又不能開電腦繼續寫

只好把
【ハルカナ約束】拿出來看..在他22歲生日的第一個小時裡

就為了由他擔當主角之一的BL小說而哭了.好像有點糟.但我還是看了一半..

即使看了那麼多次..
【小遙】裡的赤西仁龜梨和也仍然讓我心疼不已

我想我是因為它才會更加地喜歡著這兩個人吧!即使那只是個虛構的故事..


因為他生日的關係.許多會寫小說的
仁飯也紛紛推出了22歲的生日賀文

昨天點進了
小春日和..果然又多了三篇他的生賀..

我很喜歡千年寫的那篇
【開始以後,結束之前--寫給七年】

從七年前的初識寫到05年末.感覺像是帶著我又再一次認識
赤西仁龜梨和也

漫漫的七年歲月裡.我僅僅真實地參與了一年..對他們的認識.真的不夠多

我承認我不是個認真的J飯.就算是已經喜歡了11年的
王子.我的認識仍然不夠..

但我想繼續認識他.想繼續一邊寫網誌欺負他一邊若有似無地喜歡著他

『想要更加認識這個人』不只是對於身家資料的認識.而是赤西仁的全部

有點貪心.但誰叫我是好奇的水瓶.只是.即使這樣..我仍不是
仁擔

我知道這樣的堅持有些奇怪.但我只想擔任著以欺負他為樂的那個人..


唉..寫了好多廢話呢~但重點好像一直沒提到.那最後還是稍微說一下吧!



今天是七月四日.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慶日!

仁:妳果然是最喜歡欺負我的! (扁嘴哭)

哈哈.欺負他果然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好啦!今天是咱們
赤西大少22歲生日



希望22歲的
赤西仁也能夠繼續平安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小笨.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