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文轉自寂光(中指)的噗浪.未經許可請勿再次轉載!!

「友&仁/You&Jin」場刊文字部分

場刊內容 →對FAN來說,我肯定不是個完美的人

說了會讓FAN生氣的事也有,不開心的時候也不會勉強的笑,FAN認為「明明這樣做更好的」我也常常做不到。具體的希望「剪髮吧」「不要一直戴帽子」,最近這些聲音我有注意到,這部份是最輕鬆(簡單)的。(笑)嘛,這是作為開玩笑的話,等到注意到時已經留了這麼長了,這是誠實的地方(笑)

只是有一點想讓大家明白,「不照FAN的希望去做=不在乎FAN」絕對不是這樣的。無法解釋清楚,對我的FAN來說,希望透過我直接的MESSAGE,能夠瞭解赤西仁是怎樣的一個人。

就如我剛才在「FAN」那個單元也說過的,正因為是這樣的性格,導致我常常在雜誌或電視採訪之類的時候,說「我不適合做藝人」這樣的發言。我很明白,那樣的發言返回到我身上,也變成了我自己的責任。但是,勉強說些優等生似的發言,說些我想都沒想過的發言,我做不到。

然後,我真的有很多事被誤解了啊(笑)。雖然我沒想過要去一一訂正,也不害怕被誤解,不過多少有點受傷。

採訪時我也會特意說「危險的發言,全部寫出來都沒關係」,不過讀到完稿時,也有這樣的情況「我想說的可不是這麼回事呢」。不是記者們寫的時候故意歪曲,因為我很認生,也有在採訪時說話極少的情況,被誤解也沒辦法,自己也有責任吧(笑)。當然,也有短時間就能理解我的人。

不過基本上,我不介意被人想成怎樣。周圍的朋友或飯們,能夠明白的人明白就行了,哪裡有了些覺悟之處吧。我就是這種型的人,被誤解也是當然的吧(笑)。

剛才和STAFF閒聊時,被問道,如果回到剛入事務所那時,還會變成現在這種性格的人嗎?或是有目標想變成別的性格?總之,要成為優等生型對我來說很難吧(笑)。試想一下自己變成別的性格,也許挺有意思的,不過那10年之後,感覺果然還是會成為現在的自己。(笑)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不過很久以前熟悉我的人就對我說,「那個弱弱(hetare)的部份挺好的,再多表現出一些那樣的部份就好了」。你這是在誇我還是怎麼的,雖然我會產生這樣的疑問(笑)。

不過最近「初次見面」的人有很多,剛才也說過了因為我很認生,那部份也變的不太能表現出來了。所以會被人覺得「很冷淡啊」。哎?這是損失?就說了沒辦法,那就是我啊(笑)。

飯,對於我來說是重要的夥伴。是自己從事的這個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是有句話說「汲取力量」嗎,LIVE會場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那種肉眼看不到的力量。而且從大家那裡,也獲得也很多動力。



下午點心時間在公司廁所裡邊用手機聽歌邊看噗時意外翻到這篇.害我哭到眼睛超腫..音樂還正好是寶貝《愛しているから》

大家好.我是變成期間限定迷妹的天野靈.2010年的整個2月我要發神經的每天都大喊『我好喜歡赤西仁!!』

打完上面那段後其實我頓了很久.我不曉得該怎麼把現下的心情感覺轉為文字描述.只能讓聚積在眼眶的淚水再次滾落..

大概是我也屬於那種不會因為被不懂我的人誤解.甚至討厭我而拼命想去爭辯些什麼的人吧!

所以看到那句『我真的有很多事被誤解了啊(笑)。雖然我沒想過要去一一訂正,也不害怕被誤解,不過多少有點受傷。』

眼淚馬上掉了下來..然後我莫名地想起【改造野豬】裡的修二..那個坐在公園裡掉眼淚的修二..



我們明明都知道那些人都是用著什麼樣的眼光在看著自己.卻仍刻意裝做什麼也不懂的姿態去面對他們

明明知道怎麼做會讓自己在別人面前顯得更完美.卻沒辦法照著別人的期待去扮演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自己

被不懂自己的人討厭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老實說還是會覺得有些受傷..『我就是這樣的人啊!為什麼不能接受?』

明明就在大家面前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但內心深處還是很真實的被傷害了..老實說.這點跟我真的很像

我們都將真正的感覺隱藏得太好.所以大家看到的只是外面包裹著的那層糖衣.卻沒人能發現糖衣裡藏著的其實是苦巧克力..

常來我家的朋友應該也知道.其實我極少會去稱讚這傢伙.更別說是像迷妹們心中的一姐那樣盲目地吹捧稱讚赤西仁
※請不要問我一姐是誰.我怕迷妹們會為了表示對一姐的崇拜而群起圍攻我XDDD

但..他真的變了很多.不僅是身材外貌 (喂!) 還有他的心境跟想法..他希望讓願意了解他的人能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

所以他選擇在自己的場刊裡說出真正的心聲..選擇將一點點的苦巧克力滋味分享給大家品嘗..

其實我好羨慕仁飯.至少他願意對自己的飯坦露心聲..哪像我家那隻笨貓貓只會在節目上說他喜歡全裸睡覺 ←喂喂喂!!!

嘿!看完這篇的你.認識赤西仁了嗎?就算你一點也不想認識他也無所謂.但請不要三言兩語就想抹滅他的努力與成就

也許你會恥笑迷妹們過於瘋狂.但至少迷妹們所喜愛的那個人最真實的樣貌是什麼.她們看得比任何人認真且清楚

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不要試圖去阻止跟取笑那些真正用心去喜愛著赤西仁的人們..因為那只是徒勞罷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