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就是我家王子的生日了..可是這幾天還是好忙好忙.真擔心那天會沒辦法寫生賀哪~

這幾天其實都有開始在計畫著要寫什麼.不過..算了~想到什麼說什麼才是我的本性嘛~我一定會寫的喔! (笑)

昨天下午和朋友一直忙到晚上八.九點才把那些櫻花瓣剪完染完..才剪完一塊.還有一塊新的還沒弄.. (淚)

雖然最後還是來不及去看小豬的慶功演唱會.不過..感謝朋友冒著麋鹿(?)  ←不是你!!


迷路的危險.不遠千里 (我不要千里我要小月!) 跑來我家幫忙呦!但其實我家很好找的.沒錯吧~  

不過現在跟我共處一室其實很危險欸~俺現在是感冒重症病患 ←又破一週了.. 相信明天妳就會中招了.哈哈哈~

唉..又咳了好幾天.為什麼每到歲末年終之際我就得狠狠地重感冒一次呢?而且每次都在跨年前.很煩欸!

難道真的是擔了誰就跟誰一樣?我可不要跟著禿頭啊!!! ←光:喂! 靈:我又沒指名道姓.. (燦笑狀)

昨天早上咳嗽時.很不意外地發現又有血絲出現了..我娘說要回鄉下那間中藥舖包中藥回來給我吃

老實說俺的感冒已經沒有藥可以根治得了吧!因為那已經變成俺生活中的一部份了啊~ ←看我多麼坦然地接受它

記得之前也說過了..我幾乎每天都處於感冒的狀態.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是普通感冒重感冒超級嚴重感冒而已

我曾經真的很認真地對我的感冒做過實驗.我發現普通感冒真的可以不用管它.大概兩天內就會自然好

重感冒也差不多.只是復原時間要一週左右.超級嚴重感冒比較糟..大概半個月內沒好的話就真的得看醫生了!

不過基本上是我體質本來就差.跟吃啥藥進去沒啥關係哪!  所以娘啊~不要再逼我吃中藥了啦!

說到跨年..昨天跟朋友討論畢展的事情時才發現..補習班31號那天好像沒放假欸! ←也太晚發現了吧! (毆)

啊~我要翹班!!我要看王力宏、我要看柯有倫、我要看F.I.R.、我要看黃義達、我要看蔡旻佑!!!

四點了..明天還要早起..還是去睡吧!哀~希望明天感冒能稍微好一點點..稍微就夠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