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0號了呢~大家好.我是又好久沒回來除草的天野靈   


看著網誌從年更800篇掉到年更8篇實在有點愧疚.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也是該來回顧一下今年的大小事件了...


其實沒打算今天更的.而且現在的我是用手寫更文..天知道我多久沒寫字了XD


而且繼桌電(洋妞)壞掉之後.昨晚連筆電(祐子)也壞了.從凌晨1點多弄到4點多.連續更新12次後我只能宣告放棄


今天中午醒來就趕緊整裝送到市區維修.出門前突然很想穿K控外套.就翻了出來...

420502_272462499486666_576049552_n  


雖然可以完全拉上拉鍊.但屁屁那邊還是有點緊.只好把拉鏈再拉下.選擇再多加一件長外套反穿

我哪..明年2月就滿28歲了.也許是今年很多不順心的事情發生.加上本來跟夥伴約好要一起去日本看控卻失約了

在聽到明年SHOCK有海外抽票時.我就一個人默默地完成抽票 而且還得意忘形地在FB說錯話了 

雖然事後又讓幾個夥伴們擔心生氣.但我還是堅持『有抽中就要去』.於是15天後收到當落mail了

我抽中2/6晚場的票了!其實我以為抽不到的.看到mail上說抽中時真的除了『欸?』之外整個腦袋都是空白的

接踵而來的情緒是崩潰大哭..從去年光一台控後就心心念念的年底控卻去不了也沒抽到票

連DVD畫面都不太敢看的SHOCK卻在首次釋出海外抽票時就讓我抽中.而且還是我生日當天的票

到底是老天爺在開玩笑還是注定我現在還不能去看小剛?

其實當下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明明抽中號稱全日本最難抽的舞台劇門票卻還是覺得好難過

看著牆上的雙人海報只能不斷地說『ごめん~今年還是不能去看你們倆的演唱會...ごめんね!!』

74e82773-b6d1-4367-b50d-8ea56855b22e.jpg  

兩天後我開始準備付舞臺劇門票的錢.也開始弄機票跟找飯店還有路線圖..說真的辜狗搜尋幫了我很多忙

像訂廉航機票.因為完全沒一個人出遠門的經驗.進網頁後瞎點好久.最後還是求助辜狗.還好有人分享教學文

訂好機票後換煩惱飯店該住哪?RC的夥伴們建議我住東橫INN.還說可以幫我訂房

直到這時我才跟夥伴們坦承我抽到票了.雖然這次還是逞強而讓夥伴們又擔心生氣了.但..不能再逃避了吧!

我已經用了太多太多理由去逃避這些其實早就該實現的夢想.我知道一個人出門很危險

英文不好日文也很破.更讓這趟旅程雪上加霜.我知道自己那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很糟糕

頑固的性格更是讓人受不了.但我還是那句話..現在想做的事情如果不去做.我一定會後悔的!

不能和大家一起去日本參加KinKi的年底控已經讓我懊悔死了.一想到就難過得要命

即使大家都跟我說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35歲慶生比較有意義什麼的

但15週年卻只有這麼一次.每一年都是無可取代的唯一哪...

其實我真的很容易動搖決心的.所以這次才什麼都不說的硬是自己處理完抽票、找機票跟舞台劇付款

後悔的事情真的一次就夠了.我想我還是別隨便許諾吧~以免又再次失約..

這次.就當作我28歲的生日禮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