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這三張照片..我把『它』帶回家了!
                      ↑當然不是錦戶亮不要想太多要帶也是帶小月啊!

是的..就是那本閃亮亮華麗麗外面七個裡面八個的  關八寫真集

為了連署
這個活動(點入) 今天我和朋友在日獨窩了三四個小時.在那裡看了一點點演唱會片段跟起床大作戰
     ↑一整個太忙就沒幫朋友宣傳這個活動了抱歉哪~~~    

我們倆還在那裡跟一位人很好的亮內飯聊了好久.聊到我覺得日獨老闆都想提早打烊了 ← 一整個太吵 (笑)
               ↑請承認你其實也很在意著大倉寶寶吧! (笑)

還一起去吃飯跟逛了東寧路..我跟朋友各買了一雙類似款但不同色的鞋子 ←因為朋友把高跟鞋的鞋跟玩斷了

她的是黑色系.我的是銀白色系還會掉亮粉XDDD.除了便宜之外還因為它是增高鞋所以就買了..

不過..對新朋友真的感到不好意思啊~我一直戴著墨鏡..因為我今天戴的是紅色隱形眼鏡.怕嚇到別人
                                 ↑普通隱形眼鏡又破了..我怒!!

可是啊..能一塊聊了那麼多小八的事情.真的很開心呢!!我是整晚一直流鼻水的那傢伙..XDDD

回朋友家後發現在她的網誌上留言了!兩個瘋女人又不顧形象的大叫著 ←看到J家男人也沒這麼興奮哪~

說真的..我真的一直都不知道居然常逛我跟朋友的網誌.而且還是先逛過我的

這感覺就像當初在台控上看到慶ちゃん跟我比V字時那瞬間的那股錯綜複雜感一樣哪~~~
                              ↑有誰能理解我所說的這種感覺嗎??

不過.
我要慎重的跟說句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眼拙.我真的不是故意說妳是『臭臉少女』的.. ←還一口氣得罪了兩個..糟! (自毆)

但..謝謝妳讓我們能認識印記裡的孩子們.能看著他們長大.陪著他們度過各種節日.又哭又笑的

看著他們彼此相遇、談戀愛、吵架、鬧家庭革命、結婚..甚至有了第三代印記.實在很不可思議呢!!

彷彿生活中真的有這群孩子跟他們的帥哥爸爸們似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哪~

雖然到明年三月的畢業展之前我還是會很忙.但我會努力抽空去印記『探望』那些孩子們的! (笑)

在2007年結束前很意外地認識了很多朋友.真的感覺很開心喔!!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不想要再抱著任何期待.因為越是懷抱著期待.結果可能越讓人難過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不再期待..也許還是會生氣那些讓人心痛的決策
但..感謝高層用這麼狠的方式磨練著他們.也磨練著我們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更堅強的去面對之後的開心或難過..

當J飯的這條路可能走得很辛苦.可能有一堆挫折與難受的事等著我們去經歷
但值得慶幸的是..他們給予我們的一切.已經足夠彌補那些悲傷痛苦與失落難受
我相信再難熬的日子終有一天也會過去.所以我不抱著期望
有一天.我會笑著去面對這段日子..如同現在的我面對沒有小笨的那180天一樣..

8→1 我們從來就沒懷疑過.對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