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家可憐的電腦桌已經被一堆不織布、剪刀、醬糊、彩色筆、珠子、縫紉用具給佔據了..

剛才很白痴的弄了這個→  (嗯..Before跟After是學阿成的)
    其實它們是兩坨不一樣的蛋糕↑

哀~俺的手工真的很糟欸..我覺得我做的大概只能擺在那裡當試看品吧!

還不能摸喔~摸了可能全部掉光光  你看你看~這兩個手工不織布小蛋糕可不可愛??

 ←俺承認俺是故意放在方向盤資料夾上拍照的~

不過..照片真的會騙人欸.實際它們並沒有這麼可愛哪~  ←並沒有人稱讚它們可愛啊! (毆~)

星期五就要初審了..好擔心會聽到『我們這組都還沒做~』..我們班不會有這種死白目吧??

前天買的零食吃完了..明治冬限定牛奶可可巧克力好吃欸~可是好貴..

那..我中獎得到的一千元可不可以全部都拿去買那個啊?

謎:明天全台的郵局請派員全副武裝  禁止這傢伙進去領錢!! (那我後天再去領~)

還有啊~我發現我越來越習慣網路購物了欸..慘了~我會不會變成宅女啊?? ←不早就是了?

明天要拍畢業團照..是說俺又沒買畢業冊.不去拍也沒差吧? (直接被朋友們踹死)

兩點半了..來去睡睡..不然明天又上不了妝就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