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決心就是把王子殿下做的壽司吃光光!
                               ↑不是這種決心啦~

今天..好吧~是昨天! 為什麼我每天凌晨都得打前一天發生的事勒?

昨天很早就起床了..嗯.我說謊!其實是中午12點多才醒來.俺前一天跟朋友說11點打電話叫我

聽說朋友有打但我的手機沒電.結果只好打我家的電話.. 下次我會盡量準時醒來的!

不過今天其實沒看什麼東西耶!我只把第一課的文型記在筆記上而已.單字也還沒背..

可是我們有去找題庫.另一個想自修然後去考三級的朋友買了三級檢定考古題庫.我買四級的..

原價是三百五.還好那家書店的書都打八折.雖然有省下一點錢.但俺的財布還是一直在哭泣哪~

三級的考古題其實算很簡單.可是我還是很多看不懂..唉~我的認字能力還是有待加強啊!!
                         ↑好像不只認字啊..是全部都要加強啊~

剛才有聽了一下CD的速度.其實跟普通日劇裡的對話差不多.仔細聽其實還是可以聽得懂內容

只是我真的懷疑現在上課用的【大家的日本語】所附的CD.出版商是不是故意把對話的速度調快?

那速度真的快得嚇人耶!  連讀書會時老師放來聽都覺得CD裡的對話速度實在太快了~

就算出版商好心想要訓練我們聽的能力也不用這樣啊..好!話題結束.因為我要去看我家壽司殿下
                        ↑態度也轉得太快了吧~

剛才在論壇上看到有載點.俺就花了15分鐘的時間搞懂GOGOBOX的用法.還用了傳說中(?)的快速卷

想不到還真的很快耶!才1個小時不到就下完第一集了.只是..為什麼王子出場的方式這麼遜?

算了..俺還是先看完再來打心得吧!  為什麼要讓我家小貓幹這種粗活啊..

謎: 不要說一些無意義的話吊人家胃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