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叫綠豆眼?那小井不就該跳樓了!! (井之原哭奔~)

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少男殺手」堀北真希被踢爆學生時期是「野豬妹」!她去年因演出日劇《改造野豬妹》暴紅,甜美的臉蛋令少男口水直流,最近她學生時期的照片在網路流傳,「俗夠有力」的矬樣與現在判若兩人;劇中改造她的傑尼斯帥哥龜梨和也現在雙眼皮比以前明顯,另兩位偶像──赤西仁和綾瀨遙也被疑曾動刀「美化」臉蛋。

真希在《改》劇中刻意扮醜,飾演外型邋遢、個性陰沉的轉學生,被班上同學稱為「野豬妹」,一天到晚被欺負。其實她走紅前也是不折不扣的野豬妹,戴著金邊眼鏡,外型不起眼,衣著無品味。

她說,從小到大沒有男生向她示愛,學生時期也很沒人緣,常遭同學排擠。但她後來卻脫胎換骨,成為人見人愛的青春玉女,連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在《改》劇中一手改造她的龜梨,擁有迷人雙眼皮電眼,但以前他的眼皮卻單到不行,日本網友懷疑他曾在眼皮上動刀。《改》劇下周三起,每周一至五晚間八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綾瀨遙赤西仁變美
與他同屬「KAT-TUN」的赤西仁,則傳眼睛、鼻子曾整形。仔細比較赤西早期和現在的照片,現在的鼻樑看來較挺,眼睛也更有神。

F奶女星綾瀨遙十六歲剛出道時,臉上帶著嬰兒肥,五年後的現在,圓臉明顯變得尖削,眼睛也變大了;身材傲人的她,還被懷疑做過隆乳手術。

*-*-*-*-*-*-*-*-*-*-*-*-*-*-*-*

我只能說..誰沒有童年啊!有人從小就一張萬年不變撲克臉嗎?

人都會長大的好不好.拿我家
寶貝來講勉強還說得過去

畢竟這孩子小時候真的有醜到..
(小少女聞言怒揮球棒)



呃..我是說.他小時候只能算
可愛.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走美人路線

小笨是從小就被公認的帥哥耶!說他整形..指的是肚子嗎?

我都不知道
小笨原來是故意去整個鮪魚肚來討大家歡心的啊?!


吸人:馬的妳找死是不是?我這叫精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