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51xmomox24才發現WU8月號居然是Donnamonya連載的最終回了..哀~感覺還滿失落的..

1994年10月10日就開始放送的Donnamonya.連載至今已經13年多了.真的很久了呢! (遠目)

看著櫃子上兩本Donnamonya連載實體書跟當初拼命蒐集的中文版WU.其實還滿安慰的.還好當初很拼命地收舊WU

01、02跟04年的中文版WU已經收齊了.03年缺得比較嚴重.還有八本沒收到  2000年的還差五本

99年之前的真的很難收.所以就隨緣了..可是自從04年12月開始不再有中文版WU後. 我也開始不買WU

一方面是因為日雜比較貴.另一方面是當時找不到可以買雜誌的地方 ←那個時候跟日獨還不太熟

然後也就漸漸地忘了有這回事.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直到大概05年底才又開始買雜誌吧~

雖然不像其他飯那樣每個月都固定包三小本兩大本.但基本上對內容有興趣就會買.有KinKi封面的就絕對買這樣 (笑)

搞得我現在買雜誌回來還得偷偷摸摸的  (因為偶爾一買就一疊) 都要隔一段時間才兩本一本的放進書櫃裡

不過現在看到Donnamonya不連載後.我覺得我可能又要開始瘋狂搜購還沒到手的舊WU了吧..

現在只期待Donnamonya能繼續放送下去.雖然我沒有固定聽.但至少有固定聽的人可以隨時匯報內容給其他人知道

也能順便從廣播聲音裡聽聽他們身體是否健康哪~ (大家都變成醫生就是了?) 總之.千萬不要停掉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