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各位客倌以為我要說的是上面這兩個人對不對? (笑指)

錯錯錯!俺今天要聊的是
我家寵物~跑進來的人都被俺的標題騙了吧~ (被入站者踹倒)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會把
"和美""隼人"配成一對嘛~真是..

也許有些人還記得我曾養了一隻小烏龜-
Kazumi.但牠已經去天國玩耍了~

不過不久前因為太無聊.所以開始養了一隻紅色的鬥魚.並且取名叫
Hayato

但前幾天換水時卻不小心讓牠摔到地上去.趕緊將牠救回魚缸時還游不動.一直往下沉

害我又想起
Kazumi..不過還好過沒多久牠就能正常游動了~真是嚇死我了!!

只是那一下好像摔得不輕.這兩天看牠在游的時候尾巴偶爾還是會往下沉

唉..希望這只是暫時的哪~不然我真的沒勇氣再養下一隻寵物了啦!!
(捧著魚缸跪地道歉)


Hayato..對不起哪~我真的是個手殘+腦殘的笨主人

我真的很不會照顧別人.所以被我飼養的生物都不怎麼長命

不過..拜託你不要太快去找Kazumi玩耍好嗎?再陪我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