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知道"章魚燒"是啥吧!

是的.就是某隻姓
赤西的小色犬在CON上大聲嚷嚷的"章魚燒"

前幾天下午本人上"
性教育"的時候 (你沒看錯.我真的有那堂課..)

邊看著
WU舊雜邊等老師啦裡拉雜的說了兩堂無關緊要的話後下課

可是..她突然在下課前要我們寫一個作業---
『性的聯想』

還要我們每一排派一個同學上台寫下至少
五個聯想詞

But..是該說同學們太
開放還是女校實在太百無禁忌了呢?
(謎:是妳們上的課太奇怪吧!!)

沒多久的時間.一堆看似過於
露骨&情色意味濃厚

但在這堂課上又顯得
很正常的字眼就出現在黑板上
(不知道路過我們教室的學生有沒有嚇到!)

結果..忙著看舊雜誌的我突然看到了"
章魚燒創始人"-赤西仁先生

>V< 原諒我無法克制當下想瘋狂大笑的衝動..

但突然大笑可能會被送去
精神病院..我便在牆角邊竊笑起來..
(別懷疑..因為我真的是坐在牆角邊)

然後很認真的考慮---卷子上是否該加上『
章魚燒(死命拍大腿~)

坐在旁邊那愛串場的
同學就問我又再起什麼笑啦~

接著.第一個知道就會有第二個想知道

第三個後面一定會跟著第四個.順便再拉第五個一起聽

於是..我便很老實的跟她們分享"
章魚燒"的製作過程 (噗~)

然後..想也知道"
章魚燒"從此成為我們幾個茶餘飯後的笑點

像今天中午在活動中心吃飯時也不免又提起它來

這裡很多人耶!這種東西不要搞得人盡皆知嘛~

然後氣氛整整靜默了0.01秒...接著我們就一起爆笑起來~
(謎:果然是一堆色胚..這群女人真可怕..) 被踹飛~

唉~早知道我就不跟她們說什麼是"
章魚燒"了!

但不講我應該會更難過吧~ (猛拍大腿瘋狂大笑)

算了算了..就讓傳說中的"
章魚燒"陪我們到大四畢業吧~

但說不定
卡褪出道後.會更多人知道何謂"章魚燒"

那..就讓"
章魚燒"在世界各國繼續流傳下去吧! (笑滾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