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朋友的一句『要不要去逛舊書店?』.所以俺又不小心敗了一筆曼尼在漫畫上..

可是..我找到
『抓鬼天狗幫』一~六集啊啊啊~還有兩本神劍闖江湖BL漫

一本
犬夜叉導覽手冊跟一本明智警官華麗燦爛(?)事件簿 ←反正就是金田一系列的漫畫啦~

還有
KinKi Kids主演的校園問題BL【人間‧失格】小說版..尬的~朋友居然說她還沒看!!

那可是
堂本夫婦經典代表作耶!光是我男人在泳池邊偷親小桃的畫面就可以看兩百次了啊~~~

作者:不是偷親.是幫昏迷的"誠"做人工呼吸! (毆飛~)

因為書太多了.所以先把書寄放在絹倫姐那邊.沒想到姊姊對
【抓鬼天狗幫】還滿有興趣的~呵!

然後我和朋友就繼續逛街.結果逛到光南才想起
"我不是要買KinKi的Kiss1&2還有01年的演唱會嗎?"

結果看一下錢包..很好!Kiss買完就沒錢了..所以我今天還要再出門一次!!
(握拳)

是說..
我好像明天開學耶!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的我會不會太悠閒啦??

算了~晚上回來再弄吧!但..明天要不要升旗啊?要穿啥?制服嗎?夏季?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