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最近和美跟光一把把學會了"詛咒術".有誰要讓和美試試看嗎? (笑)

我是去不成東部反而被帶去林默娘公園吹了一下午海風搞得現在頭痛到快炸了的靈

唉~害我昨天興致勃勃的把行李整理好了說!結果阿姨他們今天早上才說不去了..

不過這樣也好..
說真的俺並不想在鋒面來襲的下雨天待在荒郊野外搭帳棚睡覺啊~

結果俺就繼續睡到中午才醒.吃過午餐後準備把
大頭魔女的條件】下半部看完時

爹娘突然說
『你家大表哥和未來表嫂要請吃飯.待會出門!』 嗚~人家要看大頭啦~

但..大哥明明說訂晚上七點的位子.老人團
(加了阿姨和姨丈) 為什麼一點多就急著出門呢???

本來要去
安平逛老街但最後卻因為塞車和道路施工而又莫名的被帶去林默娘公園 ─_─|||

之前去看花燈時就覺得那裡場地很大.而且好多人在放風箏.連
海豚都在天上飛了呢! (噗~)

ㄎㄠ了一下午的海風加上沒睡飽的後遺症.所以俺又開始頭痛了..

結果老人團又說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去逛
台糖..那你們幹嘛那麼早出來啦!!!

因為頭痛到快的邊緣.所以俺選擇待在車上睡覺

等到他們回來也六點多了
(這群老人還真會逛!)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跟大哥他們會合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是要去吃
【格林童話】..呼~吃得好飽!!

不過因為頭痛的關係.完全只點熱飲來喝..而且我們把菜單上所有的熱飲都點過一輪了

當然不是我喝的啦是未來表嫂點給老人團喝的反正都是自家人嘛所以俺就不客氣一起喝啦~

謎:妳就不會好好地把標點符號加上去嗎?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啦~ (紙扇砸頭)

不過因為點了太多熱飲.結果把整個餐桌搞得很像
一群老人在廟口泡茶一樣 (笑)

雖然去不成東部.但聽說明天要去
三地門玩.而且很早就要出門了..

希望明天的天氣不要太晴朗
(因為我怕曬) 也不要下雨 (俺不想淋濕) 哪~ ←很難搞的傢伙

對了.我媽去逛
台糖的時候買了一隻山豬布偶給我耶!

尬的~害我想起之前在飲料店打工時.店裡跟我很好的姊姊送我當生日禮物的
小山豬

嗚~要不是我當初不小心把它忘在冷飲店而被別人撿走.現在也有這麼大了吧!!

謎:那隻布偶是被妖怪附身嗎? (飛踢)

雖然俺很想看劉伯溫的重播 ←其實少看一集並不會怎樣 但明天要早起.還是算了~

過兩天是我們家
小和美21歲生日.有空俺會記得寫賀文的 ←整篇的重點其實在這裡 (被踹)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