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威全╱綜合報導

長瀨智也將在新戲「裝小」演高中生,很擔心自己看起來有老態,沒說服力;反觀同門師兄「少年隊」的東山紀之,「裝幼齒」功夫一流,完全不像將屆不惑之年的熟男。已過一枝花年齡的黑木瞳、松田聖子,也都有消除歲月痕跡的本事,鏡頭前永遠閃閃動人。

長瀨在七月檔新戲《流氓高中生》(暫譯)中,飾演隱瞞身分重返校園就學的年輕幫派老大,應劇情需要,他將以二十七歲「高齡」,再穿上高中生制服。

他笑說:「早過了詮釋高中生角色的年紀,沒想到還能在戲裡『回春』,感覺好像回到剛出道的時候。」最近他開始努力保養,希望自己站在同台合作的師弟「NEWS」手越祐也、「KAT-TUN」田中聖旁邊,不會顯得太「臭老」。

 運動消脂保年輕
明星靠臉吃飯,最怕歲月催人老,更在意皺紋悄悄爬上臉,洩露年齡的秘密。資深偶像帥哥東山紀之平常就靠大量運動維持身材,他從不讓自己發胖,有空就慢跑瘦身,肥肉永遠沒機會上身,藉此維持玉樹臨風的王子形象。

四十六歲的黑木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上十歲,肌膚依舊水噹噹,她勤練瑜伽及禁食,雙管齊下保持身材,即便美食當前仍不停告誡自己要忌口。四十四歲的松田聖子,出道已二十六年,心境卻常保年輕,更是不吝在舞台上裝可愛,多年來她堅守少量多餐與清淡飲食的原則,為美麗加分。

*-*-*-*-*-*-*-*-*-*-*-*-*-*-*-*

說起東山紀之..前陣子我才剛看完他主演的【美食偵探王】呢!

真的是超好笑的~
森田剛同學和他對戲的部分尤其好笑..

本來覺得
GO應該是小攻.看完之後..我相信他有當的本質! (握拳)

GO:找死啊!老子是貨真價實的MAN!! (←此人是耍狠堂的創始人)

呃~扯遠了..是來討論
東山前輩的是吧!他真的很會保養耶..

而且角色也飾演得超可愛的~真糟哪!!最近老是在看前輩的戲~

難道我的標準要提昇了?!不要啊~~~我不吃老牛的啊~~~
(驚慌)

謎:那某位姓"堂本"名"光一"的J家王子色老頭是怎麼一回事? (冷笑)
靈:(汗...) 不說我還真忘了那傢伙已經27歲的事實了耶!

不過
.長瀨也不用太擔心啊~我家老頭只要不說還不是一樣看不出年齡

謎:是因為太喜歡吃草莓害的嗎? (笑)

光:叫你多喝點草莓牛奶你就不喝厚!要不要吃草莓? (長瀨被草莓砸暈)

所以你
吃完草莓之後就放心的去當高中生吧!我家堂主會罩你的.. (豪氣拍肩)

聖:要死啦!叫我罩長瀨前輩?!我還要叫他老大勒~
  妳忘了他以前是混【池袋西口公園】的嗎!
(堂主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