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聽到テゴマス這次新單曲主打的天野靈..《七夕祭り》居然不是浪漫情歌!  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總感覺歌詞跟曲調好難搭上~你們要不要試試看用中文唱一下? (喂 反而《はなむけ》比主打好聽欸~



然後太太我終於在多年後找到目前BGM上這首歌.它是鄧麗君《思君》.歌詞很簡單.大概聽個兩、三回就能背起來了

喜歡這首歌的理由也很簡單.只是因為覺得當年音樂錄影帶上穿著一身紅色絲質古裝.斜臥著唱歌的鄧麗君根本是仙女下凡

所以忍不住覺得這首歌真好聽 所以最近的目標是搜集張棟樑鄧麗君的歌~  ...但聽來聽去我還是習慣日文歌

右腳踝還是不時地發出疼痛的訊號.有時候工作到一半就會覺得腳踝的筋像被針刺了一樣痛.可是又不能因為痛而停止工作

身邊的阿姨們每天依然講著一堆八卦跟冷嘲熱諷外加她們的疾病史來轟炸我脆弱的耳膜.我依然裝聾作啞的度過每一天

也不曉得是不是同樣的動作做久了.手指最近開始會發麻.也常常坐著坐著就突然發暈.胃也會突如其來的疼一下

好朋友也一直不來找我.心悸的毛病就更別說了..呵!好像挺糟的~雖然小毛病依然不少.但至少大毛病沒出現.是該慶幸了~

是該睡覺的時間了~週三領薪水呢!雖然少得可憐.但每一塊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換來的.我會好好分配花用的! (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