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戲拼命留長髮.卻依然可愛到很沒天理的和美寶貝.. (飛撲)

網誌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現在整個版面變得更黑了..

因為覺得有點多餘..所以原有的
橫幅撤掉了..

連結列也換成我很喜歡的
蝴蝶..雖然是血紅色的! (笑)

還有原本會
喵喵叫的黑色貓咪時鐘.也因為背景太黑看不清楚而換掉..

但卻意外地讓我發現了這款
會掉櫻花瓣的櫻花時鐘 (我的最愛哪~~~)

雖然讓網誌的黑色調更加提昇..但我還滿喜歡這次的改版..


這幾天又鬧了不少笑話.但基於"懶"..所以就不寫了~
(被點進來的人圍著打)

唉呦~就前幾天我又在我家浴室前
滑倒.膝蓋摔了個爆大的淤青咩!

端午節當天和同學約出去吃午飯順便做餐館報告卻又再次睡過頭..

接著晚上和幾個朋友去外面吃飯又因為突然
下起大雨差點被關在山上

然後下禮拜要用的
營養學劇本到現在還寫不出來...之類的~

而且我發現最近我的
口調越來越差了~根本有一半是在講日文吧! (糟~)

想不起某物品的
中文怎麼唸就算了.有時候講出來了還會打結咬到舌頭

不然就是講成別的字..搞得對方也聽不懂我在講啥???

前兩天和同學講起手機話題時.本來想說
『之前我在台南逛街時有看到...』

結果卻講成
『之前我在台灣逛街時有看到...』.搞得一群人傻眼兼大爆笑

我是台灣人吧我!怎麼講得好像我是來台灣觀光的日本人似的..
(自毆)

謎:妳以為刪掉我就不會講嗎?她剛才把"觀光"打成"光光" (笑奔)

我看我真的該去上
正音班了!!虧我以前還是國文小老師勒!

怎麼才過沒幾年我的中文就差成這副德性啊~~~
(大哭)


不知不覺的..已經三點了耶!睡覺去~

希望睡醒過後我的中文會好一點..不可能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唉~那希望
吸人幫主不要再被阿雄跑船幫的團員給捕到..

欸?也不可能哪?那算了..反正
吸人會想辦法逃脫的! (硬是要提到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