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舉行了大四學姊的畢業典禮社團園遊會..

但..老天爺依然
死命的下著大雨!更機車的是..

我們這些不相干的學妹們還得去學校點名&掃地
凸─_─

搞得我整個上午都處於
濕身的狀態.噁心死了~

害我也沒好好看完
MS (因為來不及去搶電視..>^<)

幸好
KAT-TUN演唱會連線是下週播的..

不過..其實今天也不是那麼地不幸.逼扣斯......

小內又出現啦!!! (大欣喜~~~)

啊~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吧!是的.不知道我說的那位"
小內"是誰的

麻煩到
這裡看一下解釋就會明白啦~ (笑)

本來我和其他五個同學是準備排練下週二的
營養學戲劇

於是就坐在離外面園遊會很近的
學生活動中心餐廳裡討論著

但..真不知道是我眼力太好還是真的那麼巧.註定要遇上她

才往外一看就讓我看見她和一群朋友走在一起
(莫名的特別突出?)

我邊竊笑邊盯著她看..結果.她竟然就走進了餐廳來!!

天啊~有沒有這麼幸運哪~~~ (在內心瘋狂拉炮灑玫瑰~)

因為我們那桌是坐在餐廳角落.而她們那掛是轉往餐廳的另一邊

於是勒..我就趁機晃到那附近偷看一下..果然.她又是來練舞的

我在猜她可能是
設計類科的人..視傳?商設?還是室設? (惑)

算了..那不是重點.總之今天又看到她.真是讓我
大滿足哪~ (瞇眼笑)

欸.說了這麼多..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喜歡女生的啊?!

別誤會哪~~~老娘愛的可是
帶把的真男人啊! (握拳大吼)

只不過基本上還是
特愛傑尼斯系的美少年罷了~ (笑)

那..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就不講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