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只是想看一下我家和美寶貝消消暑罷了~ (擦口水)

又是週三..我肯定是被黑色星期三詛咒了!

謎:是黑色星期五吧!而且今天也不是13號.. (拍頭)

早上一醒來就發覺我又感冒了..但除了
鼻塞之外.身體狀況還算OK

兩節
勞作教育也很正常的度過了.然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去體育園區坐著休息

頭頂上的天氣大概每兩秒變一次吧!前一秒還是大太陽.下一秒就烏雲蔽天

坐在涼椅上忽冷忽熱的.只好學旁邊的
小天撐傘遮陽..

謎:這傢伙大概是因為這樣才中暑的吧!

遠處來了一隻很像
北極熊的大白狗.但牠好像滿老了.走路有點不穩

不過牠長得圓圓胖胖的.好可愛、毛好柔順喔~
(摸摸)

昏昏欲睡之際
熊熊出現了.接著就一起進去室內等著上羽球課

因為裡面有放跳高用的那種軟墊子.每次都習慣撲在那裡小睡一下

但睡啊睡的卻覺得感冒好像更嚴重了.整個人頭暈腦漲起來
(這世界在轉圈耶~)

硬生生地就在軟墊上面
睡了兩節..然後午餐時間.很餓.但吃不下..

本來想說點個
鍋燒意麵來吃.結果吃沒兩口就有想吐的feel (噁~)

滿滿的一碗就這樣送進廚餘桶裡
(一碗要45元哪!!!)

本來想去保健室躺一下.裡面的大嬸去叫我先去看醫生再回來躺

還特別指名要我去
校門口旁那家診所.我只好默默地關上門離開那裡..

我只是生病.不是笨蛋.那間的醫術在我還沒進女院唸書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完全沒力氣騎車去另一間有看診紀錄的診所.只好繼續去上下午的課

但一個中午就跑去廁所吐了兩三次..
害我整個人感覺快掛了.. (攤死在路邊)

下午在幼保教室上課.也是很難過的睡了兩節課.途中還跑去廁所再吐一次

因為
不舒服又不好睡.就一直翻來翻去的.還拿了一隻模擬用的人偶娃娃當枕頭

迷迷糊糊之中聽見其他人在講
我們學校有人在外面的小路被外勞強暴的事情

好像就在
第二校區的小路上.那個女生好像還自殺..但不知道有沒有獲救..

不過這件事情學校好像壓了下來.所以沒什麼人知道.但這樣問題還是沒解決哪!

至少要請教官或老師們跟學生說一下.要學生們
經過那附近時注意一點

盡量多找些人
結伴同行也好哪~什麼都不說.讓學生們自己傳也不會好到哪去..

而且
不說有些學生就不知道.不知道就有可能會有新的受害者出現

難道都不擔心這樣會讓這件事有反效果嗎?真不曉得大人們的腦子裝的是啥!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3點放學.但沒啥精力騎車.只能用
龜速慢慢騎回關廟

一路上還很有想吐的feel.我才知道..
原來騎機車也會暈車啊~

回到家後.又窩到廁所去大吐特吐一番.然後上樓換掉牛仔褲.睡覺..直到7點才醒

媽帶我去巷口旁的中醫診所看病.醫生說我是
感冒又加上中暑才會這樣

傻眼..
這種天氣我居然中暑了?!真夠OTZ的...

剛才吃過藥.中暑的症狀終於覺得好多了.但感冒症狀好像仍持續著

算了算了~只要不要再讓我頭暈到爆就好
(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