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獸王星來的獸王欸~ 光:給我改掉!!! (怒砸假髮)

今天跟明天成大有同人誌【鳴神月】欸..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玩不膩欸這招XDDD

難得我今天這麼早起因為被吵醒還換好衣服了欸!
雖然是為了下午參加表嫂歸寧的喜宴

可是..可是..我的專題還沒弄完..吼!!為什麼這麼多啦~光一的假髮也沒這麼多頂啊! ←喂!!! (此為光王之怒吼)

昨天哥的婚宴很圓滿的結束了.開心~~表嫂很喜歡那個禮物呢!!不過笨蛋哥還是喜歡找機會欺負我..

哼!笨蛋笨蛋笨蛋.以後換我欺負你兒子~

賑災那篇的人好多喔!網路果然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大家加油.也請四川&緬甸的人們加油~

繼續努力專題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