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啊~我只是想讓他們倆的姦情曝光罷了.. (大笑奔~)
 在地上被
嗎嚕女王踩的是田中扣奇同學 (爆笑)


唉~事情是怎麼發生的..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攤手)

直到幾個小時前.我要去洗澡時.例行性的拔掉身上所有飾品時

才赫然發現右手那只
紫寶石尾戒居然不‧見‧了!!! (慌)

這孩子真的消失得很莫名哪~~~我記得中午上完
中點實習課

左右手的兩只戒子都有戴回去哪~怎麼過了一個下午就不見了勒?!

雖然只是在夜市裡買的便宜貨..但也不要一聲不響的就離開我啊~~~

那可是我為了
和美寶貝買的耶~怎麼就這樣給我不見了嘛! >"<

因為受不了突然空虛起來的右手小指.只好讓之前戴的
霧面尾戒重現江湖

唉..希望它只是掉在車箱或我的房間裡..那麼樸素的戒子很難找哪~~~
(哀嚎)


不過話說現在的我正在整理剛才同學傳給我的
老人護理學的報告

但.不意外的.我又再度被
Kukky的網誌給吸引過去 (自毆) 就如上圖所示..

丸聖戀來著! (請撐住!我知道大鼻子和光頭佬的戀情很難讓人接受)

聖:靠..老子也有過美少女的時期好不好~少看不起流氓喔妳 (迅速變裝)


     ↓ 他 們 是 同 一 個 人 ↑

靈: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丸子和現在的你在一起哪! (抱頭瘋狂大笑)


因為
Kukky最近很萌雙田戀.久而久之我也就默默地接受這樣的配對

所以我家
流氓聖就被迫和丸子配在一起..不過看完她的網誌之後.真的很累..

尤其那些圖片和對話配在一起..比我的還好笑一萬倍哪!
(大拇指兩萬發~)


啊~明天四技一年級要比賽
啦啦隊哪!昨天是五專和七技比賽..

學妹們都很拼哪~每班都使出渾身解數
努力搖用力搖給評審們看

搞得像
舞廳轟趴一樣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有的也不管好自己的
泳圈.硬是讓它跑出來跟大家say哈囉.還很拼命的晃動它

害我總覺得每次前一班跳完.下一班就會因為
場地太油膩而滑倒.. (爆笑)

謎:你最近跟錦戶先生很好厚?怎麼感覺越來越毒舌了..

不過看完比賽準備回家時.卻因為
找鑰匙而差點在一堆人面前撲倒.超丟臉的~

幸好平常
訓練有素(?!)只是稍微絆了一下就穩住腳步了..

不然要是真的跌倒了.恐怕我會因此名聲大噪吧!
(身後可是一堆學生哪!)


嗯..最近很喜歡聽
何以奇的那首《別疼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