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導..你真的很厲害耶~!

讓我完全回想起我那套消失已久的【淘氣小親親】裡的情節~

如果我沒記錯..劇裡的台詞跟漫畫幾乎都一樣吧~

從那句"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是這樣嗎?)開始

我就慢慢記起漫畫裡面的每個段落.讓我不自覺得笑了~

江直樹那個不屑的眼神簡直是從漫畫裡刻下來的..真像!


本來還想把日劇版翻出來比對一下.但仔細一想

日劇版本來就跟漫畫版不一樣.翻出來也沒用~所以作罷..

但是..看完後真的很感動.元暢老大把"直樹"這個角色演得很活

應該說.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鮮明.像活生生地從漫畫裡化為真人似的

依晨也是..把"琴子"(就是"湘琴"啦~)迷糊傻氣又勇往直前的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還有阿金.才叔.阿利叔&阿利嫂...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活靈活現


我想..最令我詫異的是看見紅膠囊以F班班導身分出現那一幕吧~

可能是我真的太忙.沒注意到他也有參與這部戲的演出..

當鏡頭突然出現一個鬼鬼祟祟(?!)的傢伙晃過湘琴身後..我笑了~

而且還不自覺的說了句「紅膠囊變成維尼導的固定老班底啦~」

突然覺得好開心..終於這部戲裡發現第二個熟悉又懷念的人物

整部戲..彷彿帶著一絲薔薇花香..彷彿在鏡頭的某一個小角落

能發現芙蓉.百合.還是菫偷偷晃過其中..看著葵扮演著的"直樹"

看著直樹壞壞的笑.冷冷的拒絕..彷彿..那個惹人愛的葵小孩又跑了回來


雖然今天只有短短一個小時..還沒看過癮就結束了第一回

但我相信..接下來的一定比今天還要更精采!

我很期待下週裕樹弟弟的表現呦!(他真的好像漫畫裡那個小裕樹喔!)

今晚.我會帶著甜甜的惡作劇笑容入眠.謝謝你.維尼~

^^ 靈

─。─。─。─。─。─。─。─。─。─。─
 
這是我昨晚看完【惡作劇之吻】第一集之後
跑去瞿導的家族留的一篇感謝文
元暢老大真的長大了很多耶!演技也成熟了很多 (欣慰~)
雖然今天去學校才被我那美麗的爹吐槽 (哼!笨老爺..不懂得欣賞~)
但..我才不管她怎麼說咧..哈!

^^ 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