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去留學的第一百天...

我很好.我想其他人也很好.大家好像都學會在想念妳的時候會微微地彎起嘴角了.我也是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數著見不到某個人的日子.一個是Jin.一個是妳.一個是日復一日地倒數.一個卻是永無止盡的累計

想念.聽起來很美很甜.但嘗起來卻很苦很澀..尤其對象是個從此以後不會再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人.想念只會成為煎熬..

我以為在外公走後.這世上應該不會再有人會讓我因為他的離去而悲傷.我從來沒想過身邊的朋友會有人比我先走

然而妳.卻已經離開我們足足100天了..這三個月裡我還是常常想念著妳呢~妳的耳朵一定覺得很癢吧! (笑

最近我好愛亂花錢喔!親友們一定對我很生氣也很無奈.可是我知道她們都很疼我

就算一直威脅我說要剪斷我的咪薩卡.但最後還是讓我很開心的亂花錢.我真的好喜歡她們!!

擁有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我很開心我擁有了好幾個.也很開心自己終於能放下那些不值得在乎的人們

但.我還是很遺憾失去了妳..妳呢?在那邊還會喊著沒朋友嗎?應該不會了吧!

現在一定有很多小天使搶著跟妳當朋友.搶著當護"花"使者吧!(笑 對了.地震那天妳有嚇到嗎?

我嚇了好大一跳欸!才二樓就晃成那樣.我都覺得要摔倒在地上了.妳還好嗎?當下很慶幸妳不在南部呢~

知道嗎?昨天聽到Ting有小Baby時我竟然想到妳.連男生女生都不知道我就想幫小Baby取小名叫"花花".很蠢吧~

不過.這樣一直想念妳.妳會走不開吧~老一輩的人說不可以讓離開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停留太久.不然他們會更捨不得走

所以..100天已經夠了.不是要從此以後忘記妳.而是要把那一年半的記憶收進心裡放好.有空再拿出來溫習.讓妳無牽無掛的走..

欸!我是說真的.可以的話請投胎到Ting的肚子裡吧!如果真的是女孩子.我會叫她花花喔~

會從她懂事後就跟她說有個偶像叔叔很帥.妳一定會喜歡上他.他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跳起舞來既性感又帥氣

可是他實際上是個天然的大孩子.歌聲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嗓音.他有三個大親友.他是KAT-TUN的A擔當.他的名字叫赤西仁

要記住喔!他是妳上輩子最喜歡的人.....如果.這些假設能成真就好了...今天.請讓我盡情地想念著妳吧!

然後.我就要把妳收進記憶的封夾裡存放了~不會忘掉妳的.就像我永遠也不會忘掉曾經那麼疼我的外公一樣

只要我還記著你們.你們就會一直一直活在我的心裡.一直一直不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