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詳情

幸好老闆有出面..大家好.我是鬆了一口氣的天野靈!!之前在日獨訂週邊商品要辦理退款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其實前陣子我就在噗上寫了一些當下的心情.雖然有打算回來更新網誌.但..大概是心裡實在不願相信日獨老闆是這樣的人

所以就一直把打完的話擱著.不過真的很開心老闆能出面解釋清楚.也很開心自己並沒有成為那些瞬間變臉的人們之ㄧ

雖然不曉得還要等多久.但我期待日獨能早日開張.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日劇還沒買呢!第一部要買的就是【完美小姐進化論】

還有丸哥【瑞蘇Q(何?).還有【益智遊戲2】左眼偵探EYE】粉紅系男孩】My Girl】【大腦先生(蛤?)...

晚了.明天還得早起工作.那今天的更新就先到這邊囉~

P.S.今天是"妳"留學的第100天.給妳的那篇文章要看喔!好想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