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看新聞也沒看網路消息.一直不曉得日独老闆出面後的結果是什麼

所以在無名裡搜尋了近期關於日独的文章..一時沒注意卻點進某個已經不是朋友的人的網誌

看樣子那些有訂東西的朋友們是確定可以退費了.好奇心使然.我還是很白目的點了其他文章來看

結果第一篇就被炸雷了..自得其樂?暗自竊喜?幸災樂禍?在她心中的我還真是糟糕..(苦笑

我說的瞬間變臉的人根本就不是指妳.而是噗浪上那些謾罵得太過分的傢伙

從高中時代就認識的日独老闆被莫名奇妙的人罵"這種人乾脆去死一死算了"難道我不該難過?

看到那些詛咒著他們家一家大小不得好死的言語我不該憤怒?那些人都自稱著自己以前也去過日独

不是瞬間變臉是什麼?日独老闆的行為的確是錯的.我只是沒把所有想說的話打在網誌上罷了

難道我會覺得日独老闆就這樣失蹤是種值得讚賞的行為嗎?難道我會勸大家不要去跟老闆討回那筆錢嗎?

難道我會不知道為了存錢買週商而拼命節省零用錢的痛苦嗎?看到消息的當下我就馬上打老闆的手機確認

聽到一句又一句『您撥的號碼是空號』時妳以為我還可以笑得出來嗎?

在噗上請噗友幫忙找老闆的舉動難道只是我嫌工作不夠累拿來打發時間的遊戲嗎?

在生日當天親眼看到日独的裝潢一片一片被工人拆掉丟在地上的心情有多錯愕妳懂嗎?

那裡有我最開心也最痛苦的回憶存在著.我受的打擊難道會比妳少?

我承認.前陣子的確為了找旅遊資訊而不小心點進妳的網誌過.但發現走錯地方後我就關掉網頁了

根本也沒細看網頁上打了什麼.甚至也不曉得妳去做筆錄.我忙到睡覺時間都嫌少了哪有空去看別人發生什麼事

都已經不是朋友了.何必再把我的一言一語套入自己身上呢?況且我所說的完全不是在指妳

去日本也只是為了實踐十年前跟朋友的約定.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有想過第一次跟我去日本的人會是她

愛亂花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因為現在的生活我就只剩這些可以講.難道我需要鉅細靡遺的形容每天生活嗎?

需要講解每天工作內容跟哪裏撞到哪裡摔到搬個東西搞到手發炎脫臼快兩個月還沒好腳扭傷也好不了嗎?

講那些出來又要說我愛裝可憐只想博取大家的同情吧!是啊.我就是個愛裝可憐愛裝病弱全天下就我最悲慘的人

但實際上我是個怎樣的人相信妳也有個底.如果斷交後妳眼裡只看到我不好的地方我也無話可說.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打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跟妳筆戰.只是想說出實情.妳要嗤之以鼻也好.要認為是我在狡辯也好

覺得我就是個愛躲在暗處對別人的痛苦幸災樂禍的渾蛋也罷.如果繼續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別人會讓妳好過點.那我也無話可說..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跟妳們任何一人搞到撕破臉的地步.只是想在還沒被妳們的漠視激怒成怪獸前離開妳們.有錯嗎?

難道非要等到彼此都受不了的那天互相掃巴掌大吼大罵才開心嗎?我只是提早從美夢中清醒過來罷了

我已經越來越習慣我的世界沒有妳們.並沒有變得更難過.也沒有變得更快樂.只是依舊自以為是的活著而已

這樣的自以為是並沒有妨礙任何人吧?就算錢花光了去不了日本也是我自己造的孽.用不著陌生人如此關心吧?

如果當初死皮賴臉的說我需要很多很多朋友陪在身邊聽我講話.陪我開心難過.妳們會繼續漠視我的感覺嗎?

如果第一個喊著想割腕自殺的人變成我.妳們會多心疼我一點嗎?如果不會.就請不要再對我的一言一行有任何反應了

我會以為妳們還很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