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今天不欺負你了.乖乖地聽我講些話吧~

欸..發現ごくせん電影版名單上沒有你時.其實我很失望欸..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在意你..原來我這麼地喜歡著你..

在看到"隼人"那雙漂亮大眼的瞬間.我就深深地為你著迷

這句話你大概聽膩了吧~不過我是說真的喔..如果沒有"龍"的話~

不過.如果沒有小龜.我想我也不會這麼喜歡你..真是矛盾呢..

吶..明明你跟我是如此相似著.我卻在失去你之後才承認自己的心情.很笨對不對?

一直就在自己身邊.一直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卻突然消失了.真的很可怕呢~

雖然這麼說著.但我還是想繼續欺負你喔!是喜歡的人我才會這樣喲!!

吶..我想你懂我現在的感受吧!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才答應去做那份工作吧!

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什麼不對?想讓別人看見真實的自己有什麼不好?

你也是這麼覺得吧!吶..換你幫我加油好嗎?每次我累的時候都只會想到光一

可是他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這次..仁.換你幫我加油好嗎?

請露出像平常在節目上的笑顏那樣對我說『沒問題啦!妳一定可以的~』

讓我能鼓起勇氣面對新的挑戰跟磨練.像那時獨自出國唸書的你一樣..

最後.仁..幫我跟光一說.工作完要好好休息.要記得好好吃飯.不要喝太多可樂

還有..我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