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為傲的黑髮很突然地出現一根銀白髮絲

末梢還看得出之前染成太陽紅時的髮色

這傢伙也真是強韌.陪我快兩年了才被發現

這是我第二次發現自己長了白髮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白頭髮好像是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

雖然就只看過兩次.而且都只有一根

但多年不見的白髮突然又冒出來.真的很讓我意外

因為我的髮質十分烏黑.初次去染髮時.還因為髮色過深

硬是比別人多坐了兩個小時.髮廊都到下班時間了才把髮色染上

要不是照鏡子時意外發現有一根白得發亮的髮絲出現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白髮...是在反映我所累積的壓力嗎?

真慶幸到現在為止就只出現這麼一根

我並不想太早變成練霓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