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屬於我灰暗的一面.不想知道以及不屑知道的人就不要再繼續看下去.我真的沒有逼你一定要進來看.也沒有逼你了解我這個人.我就是這樣.這裡是我的地盤.愛講什麼愛發洩什麼都不關任何人的事.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又如何?我想永遠逃避現實的裝小孩又如何?那是我的事.我沒有要你擔心.沒有要你煩惱.更沒有要你碎嘴.我的世界不需要一個局外人操心.是朋友.就不要介入那麼多.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你的...


對不起.我無法讓任何人感受到我真正的心情

對不起.我無法讓自己再更坦然一點

對不起.我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看著朋友越做越錯

對不起.我無法相信事情過了就算了這種場面話

對不起.我無法說出心底真正想說的話

對不起.我無法改變我的倔強

對不起.我只能用我的方式與人相處

對不起.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喜歡別人

對不起.我只能用迂迴的方式去關心別人

對不起.我很怕那些直來直往的感情

對不起.我很怕別人太真誠地表達對我的關心

對不起.我很怕那一切只是幻想出來的假象

對不起.我還是任何人都無法相信

對不起.其實我從來都沒走出那扇門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