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老實說其實我是喜歡女人的... (飛撲~)

基本上我只是懶得想標題..又正好聽到周董的《髮如雪

謎:這標題也太無聊了吧! (飛踢~)

然後看到論壇上在討論我家
光一王子有沒有穿耳洞?

就想起之前看他拍的【
菜鳥刑警】裡有穿女裝抓變態的畫面..

嗚~扮女裝的
王子殿下居然比我打扮起來還美..你要我怎麼辦哪!! (淚奔~)

謎:有哪個攻君扮女裝能這麼美.. (流口水~)
靈:有啊~多的勒..小笨、小P、瀧、小慶、koki (?!)
聖:(大吼~) 為什麼會有我!!
靈:因為有圖為證啊!



眾攻:喔~原來koki有當小受的特質哪! (壞笑)
聖:OTZ 是哪個該死的把這張給她啦!! (小平頭哭奔~)
謎:難不成陽光小甜甜其實是攻?! (眾攻shock~)

不過我家
王子是嚴謹的魔羯座.不可能穿耳洞低~

當然..他未來的子女也不准!可是..我有穿耶..
(咬食指)

光:哼!離婚啦~離婚離婚! (幼兒團團長耍任性)
靈:CO醬..我們倆又沒結過婚..跑去公證的是你和小桃吧!
光:呃~真是的.老是被妳騙得一楞一楞的!還是我家小桃可愛~ (摩蹭摩蹭)
桃:(邊擋邊道歉) 不好意思.我家笨老頭又給妳惹麻煩了~
靈:唉呦~自己人幹嘛道歉哪!你不要太寵這傢伙啦..都被你慣壞了..
  幫我好好照顧他哪~下次他再跑去吊點滴我就飛去日本扁他!
(笑)

說了一堆廢話卻完全沒有重點..而今天的重點則是...

沒 有 重 點 (被所有入站者圍踹~)

唉呦~就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好講嘛!

下午一放學就睡死..連
卡褪的DVD內容也不知道重播了幾次..

結果睡到晚上快7點才赫然驚醒..
(其實是我餓了!)

頂多就是要把前幾天打的
脫褲子事件的『脫襪子』改成『脫鞋子』..

但最後
熊熊還是很理直氣壯的說了『脫褲子』啊!重點 (滾地笑~)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了兩個月..其實還挺快的..

這種日子..好像會一直習慣下去..想不到我就快升大三了呢!

常常會在騎車或發呆的時候想起一些舊畫面..有開心的..有生氣的..

會想起好多很久不見的人..會想著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是否平安之類的..

很想找時間再去看看海..想實現在海邊放煙火的願望..

想繼續無憂無慮的過著日子..想看著其他五人繼續搞笑玩鬧下去..

想找一個可以陪我一輩子的人..想賴著一個任由我任性的好人..

或許..是開始有了危機意識吧!有些擔心..恐怕會成真..

真希望只是我在亂想..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是該注意的時候了..


啊~搞得這麼嚴肅..一點都不像我了啦!
(踹走~)

我的煩惱還是留給我自己解決吧~最後..還是讓
王子恢復原形 (甜笑)

我可不想受到傳說中很恐怖的【
王子厄運詛咒】哪~



光:笨蛋~這哪叫恢復原形啊!! (光王獅吼~)
靈:你不是本來就長這樣? (歪頭) 卡哇依~~~ (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