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左胸口那個跳動的位置..再度無預警的作祟著..

這陣子痛得很頻繁..一天之內最少痛個兩三次..這根本是以往間隔時間的數倍!

雖然抽痛的時間都不長.但一下一下的.讓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莫名的壓力在短短的幾週內不斷席捲而來.我真的快崩潰了..

說我懦弱也好..說我沒用也好..說我杞人憂天也好..說我裝模作樣也好..

總之.我受夠了!放過我行不行!!

不要理我.不要跟我說話.甚至把我當空氣都好.讓我安靜幾天好嗎?

我受不了壓力時就是這副死德性.不想說話就是不想說話.不要逼我開口行不行?

讓我安靜一陣子.沒有這麼困難吧?一天沒聽到我的聲音不會有人受不了吧?

我要難過就讓我自己去難過.我不想理人就放任我自生自滅

給我一段時間適應這一連串的壓力好嗎?

心臟再繼續這樣痛下去.我真的很怕哪天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