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ね..是第幾次了呢?

在我很需要找個人來說說話的時候.專屬於妳的手機鈴聲又再次響起..


一開頭妳就問我昨天說的作業做好了沒?

然後妳說..妳又找到一個論文網站.想說或許對我的作業會有一點點幫助

不巧的是.才聊沒幾句話.妳的手機就沒電了.我笑著闔上手機.眼淚卻也莫名地掉下來

妳很閒耶!工作不是很累嗎..還幫我找資料.真懷疑妳是不是裝了監視攝影機在我附近

不然為什麼妳總能在我難過得不知所以的時候.這麼巧的打了電話過來..


熟悉的音樂鈴又響起.我抹掉淚水接了電話..

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彼此的近況.從我的管理學作業聊到最近的選舉

再從某某鄉長賄選聊到妳工作店裡的情形.一如往常一般.我們倆的話還是不多

二十五分鐘的對話裡.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是沉默著的

兩個人看起來像是聊到沒話題.卻又不想掛電話..我想..在別人眼裡

這或許是種浪費時間又浪費電話錢的行為.可是..這應該算是我們倆獨特的相處模式吧!

可以一直靜靜地聽著、各說各的.也不需要對方說什麼敷衍附和的話

但兩個人只要一有相同的話題聊起來.卻發現彼此的想法依然是如此相近貼和


今天早上的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難過到一邊不要命的飆著車.一邊瘋狂的飆淚

那雙哭得紅腫的眼睛.或許早就被其他人看透了吧~

但我說不出口.只能不斷的睡覺來掩飾難過的情緒..

幸好有妳..我很慶幸這世界上還有一個妳

總是在我感到無助、感到不安與難過的時候

悄悄地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妳那有點小欠揍的話語

總是及時打開我那顆常常痛得想封閉起來的心


如果雪靈是我這輩子到死為止.也不可能會忘記的朋友

那妳絕對是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也不想忘記的朋友

梅子.有妳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