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嘎啦嘎啦吧!XDDDDDD

大家好.我是去湯湯水水+夜唱到現在才剛回到家洗完澡準備補眠的靈..老娘真的喝醉了.頭好痛!!

醒來再更..嘎啦嘎啦~XDDDDDD

暫時以上!
                          早上07:09





※本篇網誌請搭配著此配樂一塊欣賞~ (爆笑奔)

我想下次聚會還是帶一台攝影機去算了..XDDD 大家好.我是雖然宿醉卻準時在中午12點左右就醒了的天野靈 ←生理時鐘好準

昨天早上本來9點左右醒來過一次.但想說可以再睡一下所以又繼續睡.結果親友電話打來叫醒我時已經10點多了

東摸西摸的整理完都11點半了.結果去到親友家她居然也還沒化妝  總之我們就又再一次的遲到很久XDDD ←被打

去到日獨時小墮、婠跟阿KAN已經到了.小夏因為要趕報告所以沒辦法提早出現.我們就點了些吃吃喝喝的邊聊邊等她出現

這次聚會的原因是為了11月生日的J家人而辦.所以聊天的話題當然也是在他們身上打轉.整個歡樂得渾然忘我

連隔壁那桌的太太姊姊要我們安靜一點我們都完全沒聽到.是看到她一直轉頭看我們
轉到我都替她暈了

才發現她好像是在對我們的高談闊論不爽..嘛~要是昨天有在場的朋友被一堆八婆 (爆) 干擾了就請多包含哪~

我們那一掛聚起來就是會非常吵嘛~  同樣都是女人.應該能了解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的感受吧.. ←藉口XDDD

聊天途中老闆突然放起了07-08跨年.大家整個大High一直跟著歡唱 ←根本把精力都花在白天了

播完後才講一句"也該換些年份了".結果還真的換成06-07的  其實老闆一直都關注我們吧!好感心~

跨控跟PV們不斷的蕊屁.我們也不斷的說一些白癡梗跟屁話像是大頭禿頭堂本小桃太生氣會折麥克風之類的
                              ↑完全只記得KinKi梗

是說平成團一人一排麥插在腰間可能也不夠他折欸..大概進場時每個飯們都要來上一排吧!  ←原來錢都花在這..

之後小夏到了.又呱啦呱啦的聊了一陣才決定去吃梁○的鴛鴦鍋.途中有人車子還爆胎  然後鴛鴦鍋的小辣好嗆

不過吃得很飽就是  雖然意外吃到幾塊羊肉讓我有點Orz.但沒關係下次我不會再夾錯的 ←是不是家政系出身的啊?

結果歡樂的出了店門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時小墮卻發現那瓶伏特加還在櫃檯上等我們帶它出場 

還好我們習慣性的在人家店門口前呱啦呱啦.不然少了那個待會的飲み会就開不成了!! ←重點

接下來跑去日獨對面的多x之繼續耗時間.六個人依然很吵很鬧很瘋癲.還好包廂沙發區沒有預約我們就很霸道的強佔了XD

六個女人繼續很歡樂的在那講些屁話蠢話跟笑話例如黃花崗七十二烈士跟表裡不一的婠妹要看很多H之類的 (爆笑打滾)

本來打算帶去好○迪吃的蛋糕也改成直接在那裡嗑掉.可是忘了準備打火機結果還下樓跟路人借
         其實蠻想在樓上直接大喊誰有打火機的不過實在有點丟臉所以放棄

是說婠的胃其實也很強大哪!  半個牛奶提拉都她吃的欸~這次蛋糕也很好吃~ ←又被螞蟻附身了..

期間還吃了一個稠稠水水的杯子布丁.但口感沒我想像的好吃..這不是阿格尼斯布丁啦~~~ ←最好有在賣!

因為包廂沙發區要坐滿三個小時.所以大概兩個半小時我們都花在講屁話跟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笑到胃痛打滾之上 ←好累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確定可以走人之後就繼續轉往好○迪.但我已經笑到超累.整個人處於起肖狀態

結果小墮繞了點路害我想直接從圓環對切過去.親友用『對面有警察局』阻止我時我想起了當年的怕厚怕厚飆車族 (可點閱)

就跟親友說『那我就學那個"怕厚怕厚"就好啦~』 還順便催兩下油門.結果又被狂巴安全帽XD←真的很好笑嘛~~~

好累~有空再繼續打剩下的..

暫時以上!
                          11/24



繼續來講壓軸的飲み会..大家好.我是昨晚看完【流星6】跑去找雷.結果被雷炸得睡覺前還在大哭的靈..是個渾蛋結局!!

到了好○迪後把酒拿出來開始歡樂點歌時.一個女服務生卻突然出現.並且很機車的幫我們多加了一條開瓶費

雖然說他們的規定本來就是這樣沒錯.但很多服務生通常看是夜唱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沒看見的

那個服務生實在很不會做人欸~  老子下次去別家喝!!! ←把那裡當哪了?

然後六個女人整晚都在唱些幾十年前的老歌跟歪歌(爆)..《非常女》變成國語版、盧廣仲《我愛你》變成定情歌

范瑋琪《到不了》變成赤龜限定超A版  尺溪人對不起.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你這麼虛...

每首歌裡的"你我"通通可以改成.任何奇妙的台語歌都能改成國語版(或粵語?) ←笑翻

然後嘎啦嘎啦的原因是因為玩了12個小時已經笑到聲音都變成錦戶亮了.所以規定到KTV的第一首歌要唱《榕樹下》

結果一開唱整個笑得更嚴重.還故意調了細音跟粗音.大家笑到差點沒斷氣..KTV真的是玩樂好地方哪~

小墮還被可愛的男服務生嚇到兩次 ←最後他被親友們搭訕成功要到MSN  (聽說本來還嚇到躲進包廂裡)

整晚我都在喝伏特加蘇打 ←果然是酒鬼 有一杯不小心喝到沒調好濃度.有點被濃度嗆到.結果在那之後就開始暈了

我大概是喝了太多加上吃鴛鴦鍋時沒有吃飯墊胃.結果後半夜一直跑廁所抓兔子  累死了~ ←醉得超離譜

還好離開前已經清醒了不少.載親友回家時小夏經過旁邊感覺瘋得比我嚴重呢~ (笑) ←重點是我喝醉了還騎車載人 

到家後發現我娘不在.趕緊跑去洗澡順便再抓一次兔子 (好髒) 洗完馬上把有酒味的衣服拿去樓上洗.接著準備睡覺

整個過程剛好半個小時完成 ←迅速 然後打開電腦打了最上面那幾個字就倒頭睡到中午啦~

貼上倉安版的《我愛你》歌詞教學.J飯下次去唱歌可以點來唱唱看!!

《倉愛安》
    
曾 曾經在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的雙眼  快回到 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大倉忠義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安田章大出來了 呀笑呀笑  知不知道

曾經在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的雙眼  快回到 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大倉忠義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安田章大出來了  笑呀笑  知不知道

曾經在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的雙眼  快回到  快回到
 快回到 身邊


P.S.如果換成亮內版要改成第57遍  太陽公公請自行代換成各CP小受們呦~
P.S.2 ←不能玩 (喂!) 其他歪歌歌詞請到阿KAN的網誌(點)觀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