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孟玲╱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另一成員龜梨和也最近頻在節目中喊累,外傳他明年也要赴洛杉磯遊學,KAT-TUN面臨分崩離析,傑尼斯高層看不下去,計劃請出讓「SMAP」走紅的幕後推手飯島三智,接手帶領KAT-TUN。

 傑尼斯請高人整頓

日本爆料網站《藝能界傳說》(www.alpha-net.ne.jp/users2/cbp61760/)報導,龜梨今年工作行程滿檔,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他的壓力已到臨界點,最近在節目中說:「我好像不適合當偶像,該暫別演藝圈的是我。」

他計劃赴洛杉磯的千禧舞蹈學校(The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遊學充電,就看傑尼斯是否放行。

KAT-TUN今年除了出道單曲《Real Face》破百萬張,但單曲與戲劇表現都很普通,五位團員個性叛逆難以管理,傑尼斯高層有意請捧紅SMAP的經紀人飯島三智接管KAT-TUN,整頓士氣。



寶貝.你去吧!我絕~對不會阻止你的!! (灑花燦笑)

我就說吧~
小烏龜怎麼可能能忍受和那隻大笨狗分離那麼久嘛!! (不對!現在是黑鮪魚了..)

我看其他人
乾脆也一起放假算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田中扣奇為了賺錢養家活口

白天要去當卡車司機.晚上還得回
耍狠堂當堂主處理幫裡的事情哪!!

但是因為入不敷出.所以還得叫
堂主夫人回去拍【網球美少女-特別篇】賺點零用錢

謎:妳怎麼那麼愛亂改人家的劇名啦!!明明就叫【HAPPY!美少女】

還有啊~聽說
公主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MAN.結果就去偷偷跑去參加耍狠堂的小弟徵選賽

回來後在廣播節目上坦承自己已經是
耍狠堂的一員.所以也跟著扣奇堂主把一頭秀髮給剪了

丸哥因為受不了打擊而開著海丸號出海捕魚.並烙了句聽起來就覺得絕對不會成功的誓言 (噗~)

『沒把那隻逃竄到外國的黑鮪魚補回家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回家的!』

卡褪都已經變成這樣了.我想你們還是好好的放個假吧!哈哈~ ←這語氣會不會太嗨啦?


不好意思!以上小道全錯.請不要太認真的閱讀!

謎:大家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飛踢)

總之啊~
寶貝真的是該好好放個假了!看他累成那樣.實在是心疼哪~

但放假是放假.可別玩到不知道要回家哪!而且要記得順便把
鮪魚卡給帶回來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