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時的戰利品.總價約兩張小噴油(yay) 最貴的就是那張不在預算內的滴逼低 (遮臉

睫毛膏是因為松潤潤的蠱惑(?)而買下.藍色那兩瓶是化妝水.加一元多一件是很要命的政策(gbah)

BB霜+定妝粉一起買省約100元也很要命(gbah) 但最要命的還是我的失心瘋啊阿阿~~~

為什麼我就這樣把阿拉西低逼低帶回家了啊阿啊~~~ (抱頭



唱片行的店員姊皆看到俺皮夾裡的殿下.就很歡樂地問我剛的單曲訂了沒?

但老實說小桃的歌10首裡有1~2首是我的菜就很神奇了.俺就老實的回答說他的歌不是我的菜

只是阿..看到皮夾照片也該知道俺的本命是光一啊!妳應該先問我有沒有訂光一的滴逼低才是啊電源姐接 (喂!)



目前皮夾裡待贖的預購單就這些..之前最高紀錄有七張喔~ ←這種東西不要拿出來炫耀!!(毆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有一系列的松潤牌睫毛膏(不對!) 除了修護睫毛的滋養液是別家的之外

打底膏+睫毛膏+卸油居然通通都是他們家的..有沒有這麼誇張?(yarr_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