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拿到書了~雖然不少光飯說喜歡安全帽.但兩者比較起來.我反而喜歡賽車服欸!

書籤就只是很普通的一張書籤..如果真要賣掉我可能會把封面收起來然後連同書籤賣一本出去吧~ ←喂!



特典近照..吊飾上都有光一的羅馬拼音跟專屬mark「KD」



翻開第一頁就是殿下萬年不變的三七步(喂!!! 俺真不懂這傢伙為何總要站這種痞子樣?(攤手



製作專屬安全帽..裡面其實蠻多側拍照都很可愛~ (blush)



啊阿~~~撐著下巴犯規啦!!(倒地貌



坐著讓人測量頭圍的樣子意外地可愛(心



試戴安全帽中



煩死了這傢伙怎麼可以每張都這麼可愛!



製作專屬賽車服..我也想知道他的尺寸~(歡樂舉手 ←どこ? (blush)



不是那裡啦!###



賽車服姿..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摸他胸膛的 (blush)



事實證明當初在報紙上看到的的確是他的鬍渣..真的要當國王就是了~XDDD



整頁是這樣..這是俺竭盡所能地撐開書頁的樣子.再壓開這本就要毀了.. ←愛書的人都懂吧~



一整個小粉絲的樣子好想揉她的頭 ←嗯?好像哪裡怪怪的XDDD



個人覺得這本的黑白照都拍得很優.每張照片營造出來的氛圍都莫名地讓人捨不得翻到下一頁



光一的專屬輪胎..大會、這個粉絲的福利會不會太好了點?(舉牌抗議



其實他可是跟著一起製作呢!!



馬麻~我想嫁給這個"做黑手欸(台)"



我也想玩賽車.. :'-( ←已經很久沒去湯X熊玩耍的傢伙



我也想玩... (閉嘴!



另一頁夾在中間那張照片的笑容很棒.可惜不好拍.. ←又再一次捨不得凹書



啊阿~輸了吧! ←因為俺每次玩賽車輸了都是這表情XDDD



好想坐在他身邊... (blush)



光一個人的F1會場通行證(應該吧?)



實際坐上賽車踩油門的瞬間..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F1呢!



封底圖..只是靠坐在一旁而不是直接坐進車子裡.他一定很珍惜這瞬間吧~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最後..來一張撒必思



其實還挺適合的 (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