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警告來著!
意外發現..有些不懂裝懂的傢伙混進來玩.還說出了讓我傻眼的話哪~NewS出道至今也才剛滿四年

就算從成軍算起也才四年多.居然有人大言不慚的在底下留言說她喜歡NewS已經八九年了?! ←此留言已刪除

NewS於2003年9月15日組成、2004年5月12日正式出道。

八年前我們家祐祐在哪都還不知道勒~敢情是把他們家山下隊長NewS來喜歡是吧?我真的很喜歡交朋友

也真的很喜歡認識從世界各地出現在我家的J飯們.但拜託來玩的各位請不要說謊、不要裝懂!

你沒有那麼懂J家歷史就老實承認.又沒人會笑你~大家都是從無到有的慢慢累積J家知識啊!

你是唯飯就請老實的承認你很唯某人.不要硬跑來我家跟我裝熟打交道.又要自稱自己是團擔

然後私下卻在自己網誌上批評團裡某人怎樣怎樣的.你來我家玩.我就會過去你家晃晃..而且不一定會登入

所以你說了什麼不堪入目的言語其實我都一清二楚

不喜歡就老實承認.不要曖昧不明的自稱團擔.卻又在自己網誌上說『OO退出會更好』『XX根本就不紅、退出算了』

要批評就麻煩不要說自己是團擔. 老娘最討厭這種說謊的死傢伙了!!

雖然我不敢說我是什麼都懂的資深飯.但至少我對J家還算有些瞭解.尤其是我擔的幾個團

在我的地盤上說大話絕對會被我識破..所以奉勸某些人千萬別不懂裝懂..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人!

如果你只是想來誇耀你多愛J家、多喜歡誰、你的愛遠遠超過我幾千幾百倍..等.那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家非常不適合你的光臨.也非常不歡迎你的出現.右上角有個『X』.麻煩你移動滑鼠用力地點下去.謝謝合作~

還有..如果把開頭那段當屁話. 你的留言我也會當屁話.. (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