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無名看不起近十年前的日版【惡作劇之吻】嗎?為啥俺的照片傳不上來啦~~

ま~如果跟我一樣從十年前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日劇.那應該會對我網誌上的背景音樂感到很熟悉

是日版的【惡作劇之吻】常用的背景音樂呦!其實我真的比較愛日版的【惡作劇之吻】耶~

雖然我依然很喜歡我家葵老大(誰啊?)也很喜歡依晨飾演的湘琴.但我的最愛還是日版哪~~~
         ↑說到他..誰要借壹周刊給我看啊?我想看小美跟他是不是真的搞斷背啊!

可能是很多回憶都在這部日劇上吧~即使過了將近十年的歲月.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日劇..

說著說著圖居然就傳上去了耶..俺開心!! ←好容易滿足的傢伙



記得在台灣不知第N次重播時.這部日劇的原漫畫作者多田薰老師突然過世了..  

其實聽到這個消息時滿難過的.除了難過這麼優秀的一個漫畫家過世.也難過這部漫畫沒了結局

其實我有買下所有已出版的【淘氣小親親】耶!但借給朋友之後卻不知所蹤..

俺還很清楚記得最後一集的劇情是直樹發現琴子懷孕了.其實猜得出來整部漫畫的已經接近尾聲

但因為多田老師的過世而被迫結束..真的很可惜哪!!我很想看長得像入江的小寶寶出世哪~~~
                      (雖然肯定又是一副欠踹的高傲模樣)

大概是因為最近關西男孩 出道十週年的關係吧!突然有十年如一日的感覺..
                              ↑好吧..這是嚴重的誇飾法

好多事情彷彿才在眼前晃過.不知不覺卻已經過了好幾年..當年我也很喜歡唱主題曲的SPEED啊!

誰知道裡面的上原阿姨姊姊長大後會跟我家阿卡傳緋聞還害我哭得要死..

啊啊~說到小笨..你不是減肥成功了嗎?怎麼又被拍到跑去火鍋店吃了17個小時啊!

是嫌我家和美做的菜不好吃嗎?那也不用吃了整整17個小時..你要從黑鮪魚進階成深海怪獸嗎??

 卡:我有瘦好不好!大家都說看到我的尖下巴了~

而且不知道哪家報紙還故意在標題上打說他其實是跟某個22歲的新生代女星單獨共處17個小時

結果內文卻又講事務所回應說阿卡是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吃.那女生只是其中一個..

 我搞不懂那個記者是要替阿卡辯解還是把他推進
"背著和美偷吃(火鍋)"的火坑裡耶?

 ←認真做菜的和美的背影 (媽啊~你看那個腰!)

好吧!就算你被人家稱讚說你已經瘦了也好.. (卡:碼的~老子是真的瘦了啦!!)

看到這麼賢慧的背影.你居然還敢去外面偷吃!嗯..偷吃火鍋..你還有良心嗎你??

就算我家小和美最近胖了一點那又怎樣?反正在上面的還是你啊! 難不成..你被反攻了?!

そうか、謎はすべて解けた。原來你成為(ㄕㄡˋ)王星傳人啦~

難怪你不想回家..嗯嗯~我了解..  (點頭如搗蒜狀)


卡:妳個死女人不要自己隨便亂下定論啊~還有山下家的笨蛋小蕃茄你點什麼頭啊!!

(嗯?不要問我●王星跟光一有什麼關係..我不會跟你說主角的聲音是他配的)

 光:我一定要詛咒妳....

明天還要早起和朋友一起勉強日文 ←什麼時候看過我為了看書早起的啊!!
                         (雖然是跟朋友約中午過後才出門..)

所以俺還是早點睡吧!嗯..好吧~對於正常人來說凌晨3點已經不早了..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