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哥~我需要你的尷尬來治癒我的痛.. (丸哥"尷尬地"含淚出海捕鮪魚去~) ←我好惡劣XDDD

尬的~前天摔到的那片淤青也未免太大了吧!!! ←看得出來俺很驚訝嗎?

本來第一天還看不到淤青的痕跡.結果隔天早上就發現腰部出現兩小塊淤青

昨晚去二手CD店時被姊姊發現.結果她下班後就跟朋友把鐵門拉下來對我施暴!!

他們倆幫我抹完藥膏後就開始蹂躪我..的淤青
←這裡不是20禁小說區啊~ (被入站者捏爆淤青)

尬的~
超級痛耶!!幾百年沒被別人揉淤青了.害俺痛到哭了還差點把讓我趴著的椅子腳給捏斷

是說..為什麼我能把自己摔成這樣呢?這麼愛跌倒的我可以去報名
金氏世界紀錄嗎? ←全錯

現在右手腕也一片範圍不小的淤青..害俺現在整個人很像是剛遭受家暴的婦女~

謎:如果您遭受到家庭暴力.請勇敢的播打113婦幼專線!! ←不要謊報喔!會被條杯杯抓去吃牢飯的~

唉..不能跟著去班遊就已經夠讓我鬱卒了.現在還多了這麼大一塊淤青..好倒楣喔!!!

堂本小貓快點用王子死光波詛咒偷了絹倫姊包包的渾蛋騎車跌倒走路摔跤吃飯噎到喝水嗆到比全世界最倒楣的人還要倒楣一萬倍!!!
                      
↑完全只想借題發揮罷了..

剛才看完
元暢老大五熊合作的【熱情仲夏】..還滿白痴的~看來的確不輸【花樣少年少女】

說起
【花樣】..一套【花樣】就要一千二了~這學期的書費、班費和系費也還沒繳

我也還沒去找適合搬回家放日劇和書的大書櫃..這一季的日劇也要上架了~
←其實後面那句是贅詞..

尬的~俺身上只剩五千耶!厚~
我要全部拿去買樂透啦!!! ←好孩子不要學我說這種蠢話

不過我今年的偏財運好像還不錯.找時間還是去買兩張吧..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