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於"薔薇之戀官網討論區.作者-~ Felicia ~

天啊!蓳未免也太搞怪了吧
說故事的功力竟然如此深厚
白雪公主 變成 美人魚
賣火柴的小女孩 會被大野狼吃掉
那小紅帽應該改行跑去賣火柴了
灰姑娘穿的竟然是慢跑鞋
還跑輸了兔子
哈利波特第6集都還沒有出就出現了第8集(英文版)
雙城奇謀 成了 沒有王國
哈利波特 成了 甘道夫的徒弟
哦~~~~~ 天啊
蓳 真的是太厲害

------------------------------------
夜晚,蓳到百合的房裡看百合,問她怎麼還不睡,
百合覺得今天的蓳怪怪的,所以有些防備著~不敢睡...
蓳就問百合:怎麼不說話。
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蓳:睡-不-著-!做哥哥的說故事給你聽。
蓳: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很美麗的公主~
她的皮膚 像雪一樣的白皙,她的頭髮 像檀木一樣的烏黑
大家都叫她「人魚公主」
百:是白雪公主吧!
蓳:ㄏ一丫............................
------------------------------------
蓳:再說另外一個故事給妳聽~
有個小女孩她很可憐,她只能靠賣火柴為生,
然後啊-在一個很寒冷的夜裡,她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路上,
結果-----她就被大野狼給吃了!
百:大野狼吃掉的是小紅帽吧!
蓳:ㄏ一丫.......是嗎?
百:嗯哼~~~~~~~
蓳:是小紅帽嗎?(蓳很懷疑的表情)
百:是啊!
蓳還是不停地說著故事~~~~~儘管百合已經處於意識游離的狀態!
------------------------------------
蓳:灰姑娘啊………有一天她穿得很漂亮很漂亮,
到皇宮裡去跳舞,然後她就看到國王、皇后,
還有看到王子。哇,王子好帥哦!她也穿得很美哦!
結果啊!跳著跳著就…就差點忘記了時間,她就很匆忙的走了。
結果她竟然把她的----慢跑鞋掉在皇宮裡了,
結果隔天她要參加運動會,她沒有鞋子可以穿,
你知道嗎?
百:她掉的是玻璃鞋吧!
蓳:明明就是慢跑鞋,我記得她還跑輸給烏龜,太可惜了!
百:是兔子吧,兔子……兔子跑輸烏龜吧!
------------------------------------
蓳:哦…對了,那一天啊,我朋友借給我一本最新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第8集,叫「沒有王國」
好好看哦!它裡面寫啊,在「沒有王國」……
我想想看我還記不記得……什麼都沒有,也沒有國王,
什麼都沒有,也沒有皇后,也沒有人民,也沒有城堡,
反正什麼都沒有就對了,然後哈利波特在裡面會消失,
因為沒有王國嘛,他也不能存在。
所以他也不見了,反正就是妳想得到的東西,都會沒有就對了。
但是很精采,你看了之後,你還會想看
(這時的百合已經閉上了眼晴了,但是蓳還是不停地說~)
------------------------------------
那本書第8集,我看了8遍,好好看!
「沒有王國」裡,有一個「沒有國王」,他人很好,
大家都叫他「沒先生」,有一天他就對全國的市民發佈了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他說:糟糕了,市民們,薩魯曼要帶著半獸人來侵佔我們。
大家聽了就很著急,很難過啊!就…
(蓳轉頭看向百合,發現百合睡著了,
便伸手探了一下百合的鼻息、輕拍她的臉頰……把她……吵起來!)
蓳:喂!我告訴妳哦!他很著急,就跟市民說:
沒關係,我己經請了甘道夫,他呢-----雖然不能來,
但是-----他有請他的徒弟--哈利波特來幫我的忙,
這時候哈利波特就出現了,整個劇情就到達了高潮了。
這時候,百合遞了酒瓶給蓳,希望能讓那擾人清夢的聲音暫停一下,
可是………………………
------------------------------------
蓳:等一下,沒關係我現在還不渴。
蓳接過酒瓶擺在一旁,繼續說著他的故事~
蓳:然後呢~哈利波特就帶著他的小白
(我本來以為是臘筆小新裡的小白,原來……)
小白是誰?妳知道嗎?(蓳問百合)就是妳看過一、二集,他不是養了一隻貓頭鷹?
牠就叫小白,其實你們都不知道牠叫小白!
正在和周公拔河的百合發出囁語聲說:牠叫嘿美!
蓳堅持:牠叫小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