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

第一個動作一定就是打開電腦先放S.H.E的歌

上網進家族.一定先開兩個

一個當然是"元暢版本".一個是我自己的

進到自己家族.一定馬上去酷連結按薔薇官網的連結鈕

看見自己喜歡的話題或東西一定先大聲歡呼吼叫一番

聽到.看到有關"葵"或"元暢"的東西就興奮不已

例如:

發現媽媽最近買的"向日葵"牌的面紙

或聽到路人一句"ㄟ~那個"原唱"者是XX團體~"

或者是某超市"葵"花油在特價...

走進7-11一定先去拿一瓶美研社玫瑰茶

進入書局一定先去雜誌區看所有雜誌的封面和介紹內容有沒有他們

打開電視一定先看東風台有沒有他們的消息

下午1點半就打開電視等著看東風重播的《薔薇之戀》

下午6點一到馬上看所有的娛樂新聞台

週六下午1點馬上抱著一包面紙打開台視等著看上週的薔薇

半夜12點15分再重複溫習一次所有情節

最後呢....發現某台有元暢哥一定瘋狂歡呼到燒聲

這些.就是我接觸"薔薇"之後的的所有行徑...

我中的葵式病毒應該不深吧~~~~~

ㄚ ~我說錯了~應該改成.....

我中的葵式病毒應該不淺吧~~~~~

還有ㄚ~最近越來越愛抱著一包<或一桶>零食做任何事了~

葵老大...你快幫我解毒吧你~

不然....我就快變成肉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