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8/9>看重播的更新版::

應該把那兩段結合在一起比較爆笑...你們說是吧~
這是憑我兩段分開的記憶.重新組合而成的11集經典劇情
如果有誤差.請多多包含哪~~
 ^^ 靈



感冒的葵醒來後.發現百合也在椅子上睡著了.雙腳還疊在自己的身上...
"照顧病人的人.自己卻睡死了..."
葵翻了個身.百合也因此醒來

"葵.你醒啦!"
"唉呦~好熱喔!"
"啊~全身都濕濕的.要快點擦乾..."
葵故意哀嚎著.百合拿毛巾來.把葵身上擦乾.並掀開上衣...

"妳...妳在幹嘛啊?"
"擦汗啊!"
"擦..擦汗.."葵偷偷的竊笑

"嗯..要把衣服換掉.我幫你脫.."
"啊~那..那我不就全裸了!"
"沒..沒關係啦~我是姊姊嘛!快把衣服脫掉"
"好..好啦~我自己脫啦~"
葵只好一一的把衣服和褲子脫下來...

"內褲呢?把內褲脫下來ㄚ~"
百合背對著感冒的葵拿著衣服和褲子問著

"不..不用了吧~"
葵小小嚇到的說

"怎麼可以勒~不把內褲脫下來感冒會更嚴重的.快點把內褲脫下來!"
百合轉過身.葵馬上把棉被往上拉

"不要啦~~我不要脫啦~~"
葵掙扎中~

"脫下來~難道你想穿兩件內褲嗎?"
百合準備動手伸進棉被脫葵的小褲褲...

"不要~"
"內褲濕濕的..這樣黏黏的黏在身上會不舒服的..快點把內褲脫掉~"
給我脫下來~

"不...不要啦~厚~我告訴妳.當一個男人在半夜脫內褲只有一個原因...."
葵坐起來.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想嚇唬百合

"感冒脫內褲要什麼原因~快點脫掉!!"
"妳這顆肉包還挺會說的嘛!不要以為我生病就可以欺負我.妳這肉包.小心我吃掉妳喔!"
"一天到晚都想吃掉我.我有什麼好吃的啊~到底脫不脫啊~"
"不‧脫!"
"好.我在外面等你.快點脫掉"
百合準備走出去

"奇怪.哪有叫成年男子脫內褲的.有沒有神經啊~"
"再不脫.我以後就不幫你洗內褲了..只給你十秒鐘..."
百合走出葵的房門外

"哇~我剛才...好像說了很嚴重的話ㄛ!!嚇我一大跳呢~"
"拿去~"
葵打開房門.百合嚇了一大跳.用食指&拇指捏著葵的小褲褲離開~

葵再次醒來.發現百合不見了.正在納悶時.發現身旁多了一個人...
"菫?!他怎麼會在我床上???我是不是病昏頭了啊?"

"天哪~真的是菫耶~這..這對病人的我來說..實在太刺激了吧!!我..我快受不了了啦~..不過~難得睡在一起...那就來一個好久沒有的吻吧!"
葵靠近菫的臉...偷偷的吻了熟睡的菫

"你剛剛在做什麼?
菫突然醒來質問傻眼的葵.葵馬上背對著菫
"天哪~這是作夢.韓葵.你要鎮定.轉過去就不見了.轉過去就不見了.轉過去就不見了..."
背對菫的葵希望自己是在作夢.慢慢的回頭.菫突然吻上了葵...

"你剛才是對我這麼做的嗎?你把我當成女人啊~"
菫回吻完後.葵傻眼到不行...葵想偷偷落跑.菫卻一把拉住他的衣服.葵嚇得賞了菫一巴掌...

"會痛耶!"
"會痛.那就不是作夢了!!"
"不是作夢?那也不需要拿我的臉來試啊!還是你存心想找我打架?你以為男人跟男人接吻很舒服嗎?嗯...雖然說..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既然如此..那再來一次!"
意猶未盡的菫竟然還想再來第二次...

葵拼命要掙脫菫的酒醉魔掌.一邊擋住菫的手一邊說
"我..我只不過是..是感冒發燒..一時失去理智才會做出那麼低級的事啊~~"
"低級?什麼低級的事?"
"啊~~不要問我啦~~不..不要啦~救命啊~~~~"

菫突然睡趴在葵身上.葵偷偷摸摸的滑下床.連滾帶爬逃離房間.留下剛才就站在門旁看見他們倆兄弟...傻眼不已的百合...

隔天.百合邊曬被單邊跟芙蓉聊天...
"妳剛剛說什麼.菫也感冒了?"
"嗯.被葵傳染的"
"怎麼傳染?口腔接觸嗎?"
"嗯.看到兩個男人在床上滾成一團時.我還以為我掉進異次元空間了呢!!"
芙蓉聽完.忍不住笑開來
"大概是春天到了.陽氣太盛吧!"
"而且這次菫還是全部忘記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