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國分太一
『TAICHI(太一)度假村的氣氛 Tahiti(大溪地)』

「各位好久不見!」


我今天去踢了好久沒碰的足球,超~好玩的。

老實說,最近累積的不少壓力和煩惱,

全都在今天的五人制足球賽(Futsal)中發洩掉了!

雖然很久沒動,但我還是整整踢了3 個小時,

我的腳一定會堆積很多乳酸。

哈~猛踢足球,完全忘了之後還要工作。

看了世足賽以後啊,我滿腦子都是足球

光看不玩總覺得不過癮,結果一玩就玩過頭了。

看了世足的精彩賽況後對足球有了更多的想法,

今天也踢出了漂亮的幾球,

但體力啊體力…體力被高溫奪走了啊

呼~我終於體會到日本代表隊在白天比賽耗盡體力的感覺。

真希望很快能再去踢足球。

因為今天一踢完球就去

足球用品店買了雙新的足球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