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
【Dream Boys】..想不到我家Yuto也學會了寶貝的壞習慣

那個腰怎麼扭成那樣啦!!
(擦鼻血) 你才幾歲啊~~~孩子

不要年紀輕輕的就學
小龜姊姊(?)扭腰耍性感嘛~

還有
吸人.我不喜歡他那顆像海帶的頭.雖然他的SOLO很帥..

謎:那是因為海帶被帽子蓋住了嘛~


吸人:不然是妳在演還是我在演啊?海帶跟牛奶一樣很有營養啊!


對了對了.昨晚我終於把我的車車牽回家了!
(灑花瓣+放鞭炮慶祝)

整台閃亮亮.像新的一樣~應該說..它最少有
3/1都是全新的吧!

聽老闆說內部零件該拆該換的都換新了.外殼有刮傷的也都全部換了

總共花了我媽
七千六百元整...贛! (火怒)

謎:Sorry啊!這位大嬸又開始走粗俗的鄉土路線了.請別見怪!

那個歐巴桑才賠我
一千八耶!我卻要多花五千八修理機車.實在是...


堂主:(拎著蕾絲裙擺) 沒關係!妳想找幾個兄弟林北都借妳~
靈:嗯!謝謝你.果然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爆笑奔)

不過換掉損壞的零件後果然好騎多了..

之前另一家機車行的老闆還說車子很正常..
吃賽啦!

龍頭根本都
撞歪了還正常.還是這家的老闆比較好心! (雖然有點貴)


今天幫老爸去
奇美拿藥.順便去逛了一下北門路買全罩式的大耳機

之前本來就很想買了.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不然就是錢不夠

幸好今天挑到一個還滿喜歡的款.本來還想順便買
【天使怪盜】

但.我只剩
500元.而那個耳機原價700.特價499.. ─"─

DARK桑.等我!我一定會帶你回家的~要等我哪~~~


DARK:妳作夢 (笑)

不過這個耳機的隔音效果真的很讚哪!音質又超好的.怎麼戴怎麼舒服

我果然還是喜歡用大耳機哪~~~
(滿心歡喜)

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