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長野博
『開車去吃美食』

「美食紀行」


東京好悶熱~。前幾天的天氣也是這樣..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這樣問?
那是因為「校園瘋神榜!MAX」出外景,
我和森田剛前幾天都待在維也納,
加上在義大利轉機的時間,
單程就要飛大約15 個小時【很令人冒冷汗吧】。
為了打發這段飛行時間,我也顧不得重,
在機場買了幾本跟美食和摩托車有關的書。
其實我自己也帶了一本《達文西密碼》,
而且還是精裝版喔
這次外景來回大概要飛30個小時,
我終於順利看完這本書了(好厚哇)。
飛機上還放電影《Fly, Daddy,Fly》,
我一邊看著岡田淮一在電影裡狂野演出,一邊聽森田在旁邊用日文
「是...是....那個...」努力跟外國空姐奮鬥。
他偶爾會冒出幾句英文,
可聽起來根本是日式英語【^_^】。
我們去了維也納好多地方,
像歌劇院、麗泉宮
(這宮殿可是莫札特年輕時向瑪麗安托萬求婚的舞台)。
當然來維也納也不能錯過咖啡館
(聽説土耳其人在十七世紀入侵維也納的時候留下咖啡豆,
造就了維也納超過300 年歴史的咖啡館文化)
維也納的咖啡館多到好像隨便丟顆
石頭都會中一家,
而且很多店到半夜十二點都還開著
我去了幾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沙河蛋糕
本來以為外國的蛋糕一定很甜,
吃了才發現沒這回事。
這個起司蛋糕的甜度剛好,入口即化,口感超棒
不愧是世界知名的蛋糕哦。因為機會難得,
我去了維也納兩家很有名的店吃這種蛋糕【^_^】
而且發現兩家店的甜度、
苦味都不一樣,實在太開心了。
那天晩餐我們也吃了有名的維也納炸豬排(Schnitzel),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肉很嫩,
像是切薄一點的日式炸豬排。
維也納炸豬排的味道也是各家不同,
真希望能吃遍維也納,
找到一家最合我胃口的店。
很棒吧~這次來維也納體驗了不少當地風情。
雖然這次外景的目的不是美食,是○○。(暫時保密)
很期待節目拍出來的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